个人资料
正文

高妹

(2007-10-09 05:05:58) 下一个


高妹

作词∶李克勤 作曲∶梁咏琪 编曲∶刘祖德

 

从来身高 没那麽高都不会去羡慕

为何今天 令我彷佛失一点分数

跟你合照 挺胸收腹总是攀不到

难道不断用力尝试令我双脚企高

 

我没有六尺高 我却会待你好

我会接受你 一切的改造
你似美丽城堡的一个待嫁的女巫

有著各样法术 一再施法使我迷倒

吃一口送我的蛋糕 以後就不知道

从此只懂去抬头望你 似对著神圣的海报

做你的俘虏(随传随到)

 

长期服务 付出不等於你有义务

闲来想想 亦有一点不知所措

感觉就似 听到声音可是触不到

但你一站在人群里 便会把你看到 无从投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