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忘记伤害我的人

(2007-09-07 05:31:12) 下一个





忘记伤害我的人

作词∶陶昌廷 作曲∶陶昌廷

 

遇见谁,渴望有谁依偎,错过谁过了就无法挽回

爱过谁,为他放弃一切,就算世界毁灭也无所谓

 

*你是谁,让我爱的那麽深,我是谁让你感觉太疲倦

那个谁,带走了我的谁,安慰自己少了你的我不会流眼泪

 

我想努力忘记那个伤害我的人,擦乾眼泪飞向窗外那片蓝的天

或许会飞的有点累,一个人的旅途有点远,孤单的我不想再为谁而停歇

我想努力忘记那个伤害我的人,却仍不停想起和他经历的画面

难过有那麽一点点,回忆却又那麽的明显,鼓起勇气对他说再见

 

Repeat

 

我想努力忘记那个伤害我的人,擦乾眼泪飞向窗外那片蓝的天

或许会飞的有点累,一个人的旅途有点远,孤单的我不想再为谁而挺险

我想努力忘记那个伤害我的人,却又不停想起和他经历的画面

难过有那麽一点点,回忆却又那麽的明显,鼓起勇气对他说再见

不再见面,不用抱歉,我会勇敢的去飞

 

我想努力忘记那个伤害我的人,擦乾眼泪飞向窗外那片蓝的天

或许会飞的有点累,一个人的旅途太遥远,孤单的我不想再为谁而,谁而停歇

我想努力忘记那个伤害我的人,明天的路还有许多美丽的我发现

我会继续努力的飞,我会找到我要的世界,那一天就会是晴天

我会带著笑容去面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嗯,同意楼下的,另外自己也要积极一些,要努力让自己不去想悲伤的事情,做一些能让自己快乐的事情,让自己开心起来
mini111 回复 悄悄话 时间就是最有效的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