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沉迷

(2007-09-26 05:39:31) 下一个


沉迷

作词∶张政群/许常德作曲∶Bruno Brugnano演唱∶李翊君


忘记了你无妨 想起了你太心伤
月光落在脸上为我上哭的妆
快乐是种假象悲伤也是种伪装
心再怎麽慌张不能求你分担
你沉迷在你的放荡我沉迷在我的原谅
好梦一场原来只是纠缠
都要怪我沉迷在你的胸膛
你沉迷在我的唇香
再偷一晚不要阳光透进黑暗的窗
在编一个梦想是希望也是泪光
还剩一丝力量靠在你的肩膀
不管爱有多脏灰蒙蒙望向远方
再信你说的谎你会在我身旁
就算没有结果也要你抱著我
心碎的时候哪有力量去寻找解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