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终身美丽 (给文学城的朋友们,祝大家能终身美丽)

(2007-09-04 14:27:51) 下一个




终身美丽

作词:林夕 作曲:陈辉阳

 

塔尖仍旧记得 这拥抱极美好

爱有千斤重 重过无涯的铁路

你那手指再笨拙再粗 肌肤也被你修补

从前那一位 永未能做到

 

是你去唤醒我 努力才能被爱慕

但回头目睹你 为我好自己不好

我这幸运儿合着眼睛 只得你沉重身影

如果这记忆非爱情 连天都不会太高兴

 

*莫非可终生美丽 才值得勾勾手指发誓

 对你不止感激敬礼 当你知己才是虚伪

 莫非多一分秀丽 才值得分享我的一切

 给我自信 给我地位 这叫幸福 不怕流逝

 任他们多漂亮 未及你矜贵*

 

记忆无论再轻 轻不过脉搏声

靠你的手臂 抱我人潮中畅泳

我这幸运儿幸运到一转身找得到你 来为我打气

如果可抱起这爱情 连天都会替我高兴

 

REPEAT

 

因有自信 所以美丽 使我自卑都放低

在半空之中亲你 不管身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