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七友

(2007-09-24 11:55:26) 下一个



七友

作词∶林夕 作曲∶雷颂德 编曲∶雷颂德

 

为了她 又再勉强去谈天论爱

又再振作去慰解他人

如难复合便尽早放开 凡事看开

 

又再讲 没有情人时还可自爱

忘掉或是为自己感慨

笑住说沉沦那些苦海 会有害

 

*因为我 坚强到

利用自己的痛心 转换成爱心

抵我对她操心

已记不起我也有权利爱人*

 

#谁人曾照顾过我的感受

待我温柔 吻过我伤口

能得到的安慰是失恋者得救後

很感激忠诚的狗#

 

谁人曾介意我也不好受

为我出头 碰过我的手

重生者走得的都走 谁人又为天使忧愁

甜言蜜语没有 但却有我这个好友#

 

直到她 又再告诉我重新被爱

又再看透了我的将来

完成任务後大可喝彩 无谓搭台

 

别怪她 就怪我永远难得被爱

然後自虐地赞她可爱

往日最彷徨那刻好彩 有我在

 

REPEAT*#

 

白雪公主不多

认命扮矮人的有太多个 早有六个

多我这个不多 我太好心还是太傻

未问过她有没有理我的感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