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再牵你的手

(2007-09-21 05:39:04) 下一个



再牵你的手

作词∶李安修 作曲∶陈耀川 编曲∶Ricky Ho 演唱∶蔡幸娟/李克勤

 

()想牵你的手拥你入怀中

忘记世界烦忧

让你的泪流到我心窝

一点一滴化成笑容

 

()想牵你的手走入我梦中

让往事都随风

如果忧伤只为深爱过

()我的深情你可知否

 

* ()再大的风不能吹我心动

你可明白我执著

()再大的雨 不能淋湿我温柔

()我爱你直到永久 *

 

# ()再牵你的手再看你眼眸

真爱已在其中

曾经失去如今能拥有

只愿今生别再放手 #

 

()想牵你的手走入我梦中

让往事都随风

如果忧伤只为深爱过

我的深情你可知否

Repeat * #

()曾经失去更珍惜拥有

只愿今生别再放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