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迟来的爱

(2007-09-17 05:44:50) 下一个



迟来的爱

作词∶吕承明作曲∶刘明瑞

(口白)这是一封迟来的告白,许多年以来,

我一直在逃避,不敢面对你多情的关怀,

今天,我终於鼓起勇气,向你表达我的爱.

一段情要埋藏多少年

一封信要迟来多少天

两颗心要承受多少痛苦的煎熬

才能够彼此完全明了

你应该会明白我的爱

虽然我从未向你坦白

多年以来默默对你深切的关怀

为什麽你还不能明白

不愿放弃你的爱

这是我长久的期待

不能保留你的爱

那是对她无言的伤害

伤痛的心一片空白

如何面对那迟来的爱

(口白)我知道一切都太迟了,

明天你就要带著她走进结婚礼堂,

我羡慕她,同时也给你,

我最深的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开头的独白好像是你自己的声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