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我你怕了吗?

(2007-09-11 05:07:33) 下一个




爱我你怕了吗?

(女) 止住眼泪退到悬崖,晒乾爱情的伤疤,勇敢的代价,是自己先放下,爱一无情什麽都变假.
(男) 渴望死心再痛一下,碰碰久违的挣扎,幸福的代价,也许只能刹那,你还敢不敢要它?
*(合) 伤已密密麻麻
(女) 只剩生命可践踏
(合) 爱若能无牵无挂
(合) 天有什麽办法喔..
(合) 敢爱敢恨敢失去
(男) 我不要天涯
(合) 只求眼泪痛快的落下
(合) 爱我你怕了吗? 眼泪你忘了吗?
(合) 心在抖雨在下,热泪已到脸颊
(合) 爱我你怕了吗? 心莫非死了吗?
(合) 再一步也不过是悬崖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爱若能无牵无挂,
天有什麽办法!
。。。
再一步也不过是悬崖!

顶!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恩,好歌。“勇敢”这个词似乎正随着年龄增长而渐渐离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