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护肤:黑榜!差点毁容的精华素 (zz)

(2007-02-23 18:00:32) 下一个
1. Bio-水元素
使用心得:先用的小的试用装,当时觉得挺好的,比较舒服,而且感觉皮肤弹性较好。于是败了大的正货,开始用的时候也还行,后来越来越不满意了,大量的蓝色凝结物,后面如果上面霜只能拍,如果涂的手法,就会搓泥。让我觉得太浪费了,而且用后皮肤也没有刚开始用的时候那么光滑了。还有就是瓶子上面的字,特别容易掉,不知道咋回事

2. lancome - 美白精华
使用心得:兰寇的最新的美白, 这是我的恶梦,用过没几天就满脸起疹子,刺痛而且布满拉红血丝,整张脸就象被灼伤过一样,只能涂医院的药膏,现在看上去红是退拉,但皮肤变成拉暗黄色,而且一激动或者冷热刺激就立刻又面脸通红,到处看到明显的血丝,医生要两年才可以回到原来的样子.这真是个悲剧。

3 Dior - no age精华
使用心得:报了很大的希望,但是并没有让我太惊喜。买来是为了我脖子上面的纹,偶尔用在脸上防止下皱纹的产生。太干拉,擦完精华立刻就觉得脸蹦的很不舒服,我想偏干的MM还是放弃吧,毕竟润泽的皮肤总比干巴巴白要看上起好点。后来发现这精华经常凝结,并非瓶口,瓶内的精华液也有凝结的东西,不怎么敢用了

4 EL - ANR
使用心得:著名的面部ANR,口碑产品。不过我用了长豆子了,用了两个了,配合上面的水水简直是超级赞。我用过的精华没有一个这么容易吸收的。抹上基本稍微抹开一点就吸收了,然后会觉得脸比较滑,嫩,舒服!觉得吸收特别好,而且用后皮肤弹性比以前好

5 娇兰- 水合精华
使用心得:这是我一直都没停止使用过的精华,稍微有点粘,每次使用后皮肤都会觉得非常的舒适,立刻就有了光泽和弹性。而且它的补水和保湿效果可以维持好几天,而不是象一般的精华只是用过后的那么一会,对于比较干的、缺水、没有光泽、长期在空调间的皮肤来说是不管是长用还是急救都是非常好的。就是价格,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