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拿到一个offer要follow up, 还应该去面试别的吗?

(2007-08-16 22:09:38) 下一个
我上个月在加拿大硕士毕业。必须在毕业三个月内找到工作,否则要离境。

这个月从网上发简历到A公司,A公司的老板在第二天打电话跟我谈了十几分钟,然后跟公司里面认识我的人聊,就在email里说决定录用我并且在两天内把employment letter寄到。我很乐意做这工作并答应下个月过去。

到了下一天收到B公司的email联系我做第二次面试并且说是preliminary phone call to set up an interview time. 我觉得从业务上其实A公司更适合我, B公司不准备去了。不过怀着面面也无妨的想法就约了个时间,明天就要电话面了。不过我现在觉得越来越为难。因为:

1)我只能办一个工作签证对应一个公司(换公司要换签证),并且要快follow up A 公司(否则怕留下不好印象)。 所以从时间上来可以说是没有机会在寄出工签申请之前onsite B 公司。面试B公司除了拿面试经验外好像没有什么意义。
2) 有老同学在B公司里极力推荐我,虽然之前电话面的很不如意,他们又给我一次机会,如果我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我跟他们面试到底在说不去的话觉得不太好。而且如果他们像A公司一样当场或者回头就给offer的话(虽然我觉得可能性不大),我也不好推托。

明天我该怎么办呢?求教明白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