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语新愿

心语新愿新精神新面貌!
正文

P'J' Party----被泼凉水

(2007-08-17 10:34:14) 下一个
    今天一早送宝宝去学校,发现今天他们竟然开Pajama Party。昨晚他爸去接他,除了没注意到门上的notice外,连宝宝的folder也忘记清理,自然我们都蒙在鼓里。
   今天一进去个个小朋友都穿了pajama唯独宝宝。当时也没在意心想错过就错过算了,小孩子怎么玩都高兴。后来返回办公室,左右思想觉得还是不要让宝宝搞特殊的好。
   不巧今天宝宝非要缠着我坐shuttle bus,没有开车。只能再等shuttle bus回家,然后想想还是去给他买一套新的吧。驱车直奔离家最近的Wal-Mart想着给宝宝送去他一定万分欣喜!
    看到他的时候他正排队等候洗手,手上满是粉笔末。见到我他没有欣喜,只是有点迷茫的样子。说要给他换上pajama他死活不同意。看起来很委屈的样子眼里还好像泪汪汪的,并且执意让我离开。
    看他不愿意,心想那就算了,老师的意思是把睡衣放在那里找个时间帮他换,结果宝宝竟然连睡衣也不让往他柜子里放。
    就这样,好心没好报。考试在即时间如此紧张,没开车费了些周折给他买了回来。他丝毫都不领情。这个小家伙如此无情!也许他觉得什么时间就该做什么事,因为当时他说妈妈这是我的class你走吧,觉得我有打扰他们的味道,原则性好强。或者也许他当时和别人玩得不够好,心情不好,咳,又开始胡思乱想了,打住!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