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音袅袅

西子湖畔走来的我,从没有留恋你的美丽,只因年轻时不懂珍惜。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家哥哥的大作

(2005-02-02 23:56:23) 下一个

致我的爱人

------你生死相依的哥哥

请让我为 你 作 一百 幅画

描不完你的曼妙

请让我为 你 谱一千首曲

唱不尽你的婉转请

让我为 你 写一 万首诗

诵不够你的清纯

OH, 我的爱人

那吹上你的面庞的春风

是我的亲吻那飘过你的头顶的白云

是我的相思那断桥边依依的垂柳

是我的牵挂

而那每日升起的太阳啊

是我对你的永恒不变的承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