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若尘人生

亲情,爱情,友情,乡情,师生情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博客-感恩篇前言

(2007-08-17 08:34:54) 下一个

    今天我开了博客,很是高兴,我知道我身边的朋友有人在写博客,可我开始总感觉那是年轻人的事情。其实不然,何况我也不老,并且仍然有写作的冲动。希望我能坚持下来,写下对人生的感激。
    
我虽然从小生长在贫困的农村,很长时间内我们都生活在贫困当中。可是到了今天我仍然十分感激生活,感激我拥有的一切。感激我的父亲母亲,我的爱人,我的两个可爱的儿子,我的妹妹,我的导师, 我的姨夫, 我的朋友.....他们是我前进的原始动力。是他们的关怀与期待让我闯过了很多的独木桥,一步步走到了今天。后面我要写的就是写下我对他们的感激。本来想等年纪大了退休有空了再写,可现在不防提前点滴写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若尘l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故意的评论:重情是好事,也是坏事,有时这么多东西压在心里也很累.这是我为什么写博客的原因之一,写博客也是一种释放.

故意 回复 悄悄话 刘兄是重情的人~~~ 重情的人自然也是有很多真挚的情围绕在刘兄身边的~~~~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