洒冢

阳光下,蠕动着,而不自知;夜里,冷得想哭。
正文

我愿意

(2007-08-15 19:47:33) 下一个

我愿意

当黑暗中的喘息突然沉寂,

你掩面而泣,

说,

“你不愿意。”

平静的尾音叠加着像铅锁一样沉重的期许。

没有奇迹的有,

一直传递的东西是一块橡皮;

没有奇迹的还有,

生如夏花花无极,

命似回文文常替。

 

你为我点燃的忽明忽暗的火星,

在努力寻找你眼中我的眼睛,

可是,虽然

蛇行的距离,

时断时续,

可是,正如

某一天某一阵风一定会解脱那块勋章一样的树皮,

那一次那一阵雨一定会照亮我们也许业已风干的日记,

写着

“我一直愿意。”

                                        2005070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