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生活

喜欢简单生活,想到什么就写点东西。
正文

Worthing-the largest town in west Sussex

(2007-08-31 06:27:43) 下一个
我和LG先去的伦敦,然后转火车去的Worthing,行程大概要两个半小时,途中要经过伦敦另外一个机场(Gatwick),很多人是在这一站下车。其实,在火车启动以前,还有一段小插曲。这列火车一共有八节车厢,前四节车厢是去Southampton,后四节车厢是去Eastbourne。它们会在Gatwick的下一站分开行驶(我忘记了叫什么了)。列车员倒是不停的广播提醒乘客前往Southampton方向的旅客,请乘坐Front Four; 而前往Eastbourne的旅客请乘坐Real Four。我和LG最开始坐的是后四节车厢,即Real Four。LG一直觉得不妥,他自己问了列车员,又让我再次询问。没办法,我们两赶紧下火车,跑到了前四节车厢,即Front Four。等火车开动以后,我才想,多亏LG,要不当晚我们去Eastbourne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Front Four代表什么,Real Four 代表什么。看来以后出门在外要多加注意。

Worthing是West Sussex最大的一个小镇,人口有十万左右,是个海滨小镇。从火车站走路到镇中心要20分钟左右。再走两三分钟就可以看到海了。我们先找了间Hotel,本来想住Hostel,或者B&B,但是都客满了。所以我们不得不回到最初看到的Hotel,打听了价格,还好可以接受。在旅馆休息了片刻。我们就在小镇大概看了看,好小哦。不过我们发现了好几家中国餐馆。然后我们就走到Worthing Pier,就几分钟。海水不是深蓝色的,而是灰蒙蒙的。当然,这也无所谓打扰我的兴致,赶紧多拍了几张。等一会儿LG的朋友就要来了。

 Worthing Station
 


  Train to Durrington
 

  路过教堂
 

 小镇中心
 

  顺片看看了Shoping Mall有些什么特色小店,结果发现Yankee Candle
 

  来一张近距离
 

 当晚入住的Hotel
 

 在Hotel休息片刻,就直奔海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