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爱的真谛演唱/朗诵:凡凡">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爱的真谛演唱/朗诵:凡凡" /> 【爱的真谛】 演唱/朗诵: 凡凡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的真谛】 演唱/朗诵: 凡凡

(2009-11-15 01:22:1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妈呀,亲爱滴,别吓唬俺啦,6个音轨合起来只能算女声小合唱啊,咋敢说合唱团涅,汗颜噢,咔咔~~~~ 啊,好谢谢你鼓励俺唱歌的进步啊,俺的信心就加添了撒!:)) 说真,近一年我也觉得我的嗓门越来越大了,音准比以前也有点点进步了,估计是加入教会一年多每周在教会尽心尽力唱诗的结果,嘿嘿,当上帝要使用一个人时,总要赐予丰丰富富的恩典啊,感谢主!荣耀和赞美归给主!!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 金鼎凡凡合唱团!!! 咔咔咔!!感动ing。。!

觉得你的歌声更清亮了,非常好听!俺要出门啦,回来再仰望撒:))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江江!!!!!哎呀,太好了!大大惊喜呀!!!谢谢谢谢!!!!很喜欢你的设计呢,充满了温馨,充满了阳光,充满了神圣,充满了爱。。。有说不出来美好啊!!!!!。。。辛苦了,亲爱的!!紧紧抱抱你!!!

啊,你做得那么那么漂亮,我觉得我的作品真的都配不上啊,呜呜呜~~~~太感动了。。。本来跟你说做一个特别简单的帖子,结果却看得出你在这个帖子上花了多大多大的功夫和心思啊!!无言感激!无言感激啊!!!

神就是爱!让圣经中的这首《爱的真谛》,成为我们每一个人一生要实践和追求的标杆!愿与弟兄姐妹们共勉:))

---------------------------
翻唱小分享:我的翻唱实际上受了前不久听到的文学城“圆圆合唱团”作品的启迪,自己也尝试唱了8遍,最后选了其中6个音轨合成起来,算是小合唱吧:))前面慢节奏部分是由独唱,再逐渐加添成2人,3人,4人。。。再回到独唱,后半部分的快节奏就是6人小合唱了,这个新尝试,真的令我很兴奋,很开心呀:))感谢神,万事互相效力!!!:)))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凡凡,唱得太棒了!!俺听了N遍了!清纯深情歌声像天使的声音。。。亲切温暖令人感动!!

爱是永不止息!抱抱亲爱的凡凡,你的歌声可以纯净心灵!!

哥林多前书 第13章
13:4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
13:5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
13:6 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13:7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13:8 爱是永不止息。

好久不做贴了,有点手生,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