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保留(《天作之盒》电影主题曲)曲:卢永享|词:卢永享原唱:林志美常听说世界爱没长久哪里会有爱无尽头..."> 爱是不保留(《天作之盒》电影主题曲)曲:卢永享|词:卢永享原唱:林志美常听说世界爱没长久哪里会有爱无尽头..." /> 《爱是不保留》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是不保留》

(2008-07-30 12:48:42) 下一个


帖子所附图片(如果您只看到此段文字,说明图片已经失效或网站限制外链,请尝试点击并在新窗口打开)



爱是不保留



(《天作之盒》电影主题曲)
曲:卢永享 | 词:卢永享
原唱:林志美

常听说世界爱没长久 哪里会有爱无尽头
尘俗的爱只在乎曾拥有 一刻灿烂便要走

而我却确信爱是恒久 碰到了你已无别求
无从解释 不可说明的爱 千秋过后仍长存不朽

谁人受痛苦被悬挂在木头 至高的爱尽见于刺穿的手
看 血在流反映爱没保留 持续不死的爱到万世不休

惟求奉上生命全归主所有 要将一切尽献于我主的手
我已决定今生再没所求 惟望得主称赞已足够



《天作之合》 电影简介

http://www.jdjys.hk/vod/html/613.html




爱,令平凡人作出不平凡的事。一个自幼立志成为医生的女孩子,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中成长。其实,失败在装备着她。在一场蔓延全城的灾难中,她挺身而出,以炽热的生命感动冷漠的都市。“与其愁眉苦脸,倒不如把烦恼通通放入纸盒里。”凭着这个信念,曾是驻院医生的Albert,都能以笑容去面对每一天,并将欢乐带给身边的同僚及病人;尽管自己亦患上血癌...%20整天埋头苦干,梦想考进澳洲医学院胸肺科的Joanna,一直将成败得失看得甚重,直至遇到Albert,她的生命才开始改变,懂得以爱医治受伤的心灵;尽管Albert患上不治之症,尽管自己因救人而染上疫症……两个人,一个小盒子,随着命运之轮慢慢转动,用生命感动世界。或许,在彩虹的另一端,他们正在手挽手,翩翩起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这也是我最最喜欢的粤语赞美诗!!爱是不保留...

每次听都好感动.一会就去看天作之合.谢谢楼下伙伴们的推荐!熊抱凡凡和寒寒~~:)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凡凡,谢谢你的分享!!说的真好“爱是永恒,爱是无保留,爱是全然牺牲自己”!!!

这几天忙晕了,还得接着忙。你都好吗?俺过了这几天就能喘口气啦!!抱抱我亲爱的朋友!周末愉快!!!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http://www.jdjys.hk/vod/html/613.html

1小时36分钟的电影《天作之合》 刚看完......

世界上没有一件事情可以把我们从爱中分开,甚至死亡......
因为神就是爱。

爱不止息,
彩虹下的约定永不变!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这首歌时就被深深震撼,忍不住泪流满面。 这是我听过的最美的粤语歌。。。推荐给伙伴们。

爱是永恒,爱是无保留,爱是全然牺牲自己---这是人世间无法理解的爱啊!

谁人受痛苦被悬挂在木头 至高的爱尽见于刺穿的手
看 血在流反映爱没保留 持续不死的爱到万世不休

惟求奉上生命全归主所有 要将一切尽献于我主的手
我已决定今生再没所求 惟望得主称赞已足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