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神的儿女 - 12/03

(2007-12-03 21:49:55) 下一个
但以理书注释链接: 点击进入
约翰一书注释链接: 点击进入
诗篇注释链接: 点击进入
箴言注释链接: 点击进入
《荒漠甘泉》12月3日
  “你丈夫平安么?孩子平安么?”(王下4:26)

  我所爱的妻子和我同居了六十二年零五个月,在我九十二岁这一年,竟然离开我去了。虽然在我这样衰老的日子,觉得非常孤单,但是当我在房中度来度去的时候,我看见我的主是一直与我同在的;我就对他说:“主耶稣啊,我虽然孤单,仍不孤单——你与我同在,你是我的朋友。现在,主啊,求你安慰我,坚固我;你看你可怜的仆人需要什么,你就给他什么”。

  多少时候,我们的心得不着满足,是因为我们没有在经历上,习惯上,认识主耶稣基督是我们的朋友: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环境中,他总是我们的朋友。——莫勒

  以驯服之心,接受痛苦,决不会受伤的。

  冰冻折裂了许多树枝,同样地,我看到许多人被痛苦所屈服,所摧残。但我时时遇见在痛苦中歌唱的人,我就为他和自己而感谢神。最美的声乐,莫过于深夜高歌。一位妇人,当她独生儿子去世时,她脸上带着天使般的表情,喜不自胜地仰望着说:“亲爱的,我给你欢欣”。这句简单的话,一直萦绕在我的生命中,年复一年地激励我,安慰我。——皮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但以理书11:2-11:35
===========这章内容比较集中。同意凡凡,主要是天使对以色列未来的预言。非常详尽,清楚,令人震惊!!

11:32 作恶违背圣约的人,他必用巧言勾引。惟独认识神的子民必刚强行事。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受到很多的诱惑,有时会不自觉地离开自己既定的轨道。所以圣经在这里强调了认识神的子民们,要刚强行事。我觉得这里刚强应该有两种意思:
1.既然路选定了,就不要贪恋路上的各种风景,要不断前行,才能达到目的地呀!!!
2.有神灵和你在一起,你就有了抵御形形色色诱惑的能力!!!!
愿和XDJM共勉!!!!!!!!!!

约翰一书3:7-3:24
===========罪是属魔鬼的,凡从神生的,就不犯罪,就行义。所以,犯不犯罪行不行义,这是神的儿女区别于他人的分水岭。神的儿女要彼此相爱,因为他们已经出死入生了!没有爱心的就是还在死中在罪中!!!但“爱”,不能只停留在言语上,爱应该是真诚的行为!!!凡凡讲的太好了!!我们应该爱人如己!

诗篇122:1-122:9
========同意凡凡。不赘言!

箴言29:1-29:1
========凡凡说的对,屡教不改,顽固不化,是走自我毁灭的路。。。人人都会犯错误,改了就好!!!神是最慈爱最宽容的,浪子回头金不换啊!!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但以理书11:2-11:35
天使向但以理揭示以色列的未来, 正如很多史学家的考查,纵观历史的一幕幕,一切都早已在圣经的预言中.

转一个灵修版的最后一段,是让我警醒的话:
在人生中的各种考验,可以是踏脚石,也可以是绊脚石;我所面临的,会是哪一种?
11:35-11:35 神的使者描述了智慧人也会跌倒的考验。这可以是(1)沦落于罪恶之中;(2)胆怯而放弃信仰;(3)跟随不正确和错谬的教导;(4)经受严酷折磨,甚至殉道。如果我们坚守对神的信心,任何类似的经历只会锻炼我们,使我们更加坚强。你是否正面对考验?把它们当作增强你信心的良机吧。经历考验而坚定不移,我们就必与神更亲近,信心更坚定。


约翰一书3:7-3:24
神对我们要求极高, 哪怕是"恨他弟兄的,就是杀人的",我们当从内心身处祛除仇恨,用基督的爱来爱人,那是完全包容,完全接纳,完全舍己的爱.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还有:"我们相爱,不要只在言语和舌头上。总要在行为和诚实上。"


诗篇122:1-122:9

大卫为耶路撒冷的人民向神代祷,求祝福神的子民,愿平安在我们中间!

也求神祝福我们这里的每一位兄弟姊妹!愿我们心里都有神赐予的真平安!!

箴言29:1-29:1
"人屡次受责罚,仍然硬着颈项,他必顷刻败坏,无法可治。"___不能顽固不化啊, 否则多行不义必自毙!

荒漠甘泉 12/03
"多少时候,我们的心得不着满足,是因为我们没有在经历上,习惯上,认识主耶稣基督是我们的朋友: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环境中,他总是我们的朋友。
以驯服之心,接受痛苦,决不会受伤的。"

....求神坚固我,愿我在你的怀抱中也能成为在痛苦中歌唱的孩子,赞美你!荣耀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