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平安夜里真平安》(凡凡翻唱)

(2007-12-24 11:28:56) 下一个


凡凡降调翻唱下载
原唱下载
歌谱下载

祝亲爱的兄弟姐妹们圣诞快乐! 主恩常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凡凡!!凡凡!!谢谢你的这份心意!!紧紧拥抱我亲爱的好姐妹!!

“平安夜里真平安”,在你的歌声中感受那份温馨恬静和安详。。。和你一起祝福我们的伙伴们:

亲爱的朋友,相逢何必曾相识,结伴同行一网牵! 怀念与你们共同走过的每一段历程,耳边常响起你们的欢歌笑语。我会永远铭记这影响我一生的生命旅程。。。

追求真理和人生真谛的道路上,有幸与你们同行,我感恩!!!哈里路亚!!

祝同伴们圣诞快乐!开心幸福!!永远永远永远平安!!!!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圣诞之夜, 凡凡吟唱"平安夜里真平安",祝我亲爱的兄弟姐妹们平安夜平安!圣诞快乐! 主恩常在!

不好意思地说明一下:费了好大工夫也没有找到伴奏音乐, 就自己动手在原唱基础上消音做成了伴奏,可是又因为原唱调子太高, 俺真唱不上去, 于是又作了大幅度地降调, 以上种种都导致伴奏音乐效果太差. 如果以后有朋友找到了这首歌的伴奏音乐, 恳请告诉凡凡, 凡凡一定重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