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原唱分享: "耶稣爱你" 和 "彼此相爱"

(2007-12-16 10:44:43) 下一个

这个周末回应圣经学习约翰一书4:1-4:21的中心内容
_____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神就是爱。

聆听<赞美之泉>诗歌集中的歌曲:"耶稣爱你"和"彼此相爱"




歌曲连接: "耶稣爱你", "彼此相爱", "二联播"





"耶酥爱你"歌词:

这世界,有个千年不变的道理,
那就是耶稣爱你,
在世上,
没有任何的逼迫患难,能使我们与神的爱隔绝;

你是否,愿意同为神的儿女,
一生让耶稣爱你,
在世上没有任何的困苦愁烦,
能使我们与神的爱隔绝……


"彼此相爱"歌词:

让我们彼此相爱, 因为爱是从神来.
让我们彼此相爱, 因为爱是从神来.
耶酥为我们抵罪, 作了挽回祭, 
这就是最伟大的爱.

让我们相爱, 神就住在我们里面.
让我们相爱, 爱他的心在我们里面得以完全.
让我们相爱, 神就住在我们里面.
让我们相爱, 爱他的心在我们里面得以完全.

我们爱, 因为神先爱我们.
我们爱, 因为神就是爱.






分享一段虔谦姐妹的心得

___神的爱, 有什么体现?


作者:虔谦

以前常说 , 假如世界上没有一个人爱我 , 神仍然爱着我 . 那天想 , 不对 , 假如世界上一个爱我的人都没有 , 神的爱又如何体现呢 ? 当然 , 所幸 , 这个世界上有人爱我 . 我也把这爱归结为神的爱 . 只是神的爱 , 远远不止于此 . 圣经通过许多方面启发我们神如何的爱人 .

神创造了这个世界 , 创造了我 ;
神给了我们新鲜的空气 , 鲜花绿草 , 美丽的地球 , 美丽的自然 .
就象太阳每天都是新的一样 , 经上说 , 神的恩慈每天都是新的 .
神的爱甚至到达一只小麻雀的身上 . 经上说 , 天上飞的地上爬的神都养着它们 , 何况是人 .
经上说 , 神在我们出生以前 , 已经爱了我们 .
经上说 , 神在我们还是罪人的时候 , 就已经替我们受难十字架 .
神给了我们每天的物质食粮 .
神更给了我们每天精神的食粮 .
经上说 , 神要赐给我们永生的生命 .

所以 , 朋友 , 不要说神的爱没有体现 ---- 有心的话 , 深深吸一口气 , 你会感到神的爱就在你的肺腑之内 , 生命之中 . 感谢神!


推荐:

虔谦博客 _______________
神就是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江江, 因为我在网上找不到"彼此相爱"的歌词, 刚刚再认真地听了听, 终于把歌词纪录下来了:))

这真是很感人的两首赞美诗歌啊,让心宁静.....感受主爱的长阔和高深, 感受被主爱紧紧地的环抱. 

让我们相爱, 神就住在我们里面.
让我们相爱, 爱他的心在我们里面得以完全.
我们爱, 因为神先爱我们.
我们爱, 因为神就是爱.


江江, 让我们今天也把这首歌特别献给我们的好伙伴__近来暂时未露面的蓑笠翁和提摩太, 还有一直为工作和阳光天堂博客忙碌的梦梦.诚心为我们的兄弟姐妹们代祷, 愿主永远与我们的伙伴们同行, 坚定他们的信心,并保守他们平安幸福, 直到永远!!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凡凡,谢谢你的周末分享!!特别令人感动的赞美诗,特别让人心动的图。。。

“这世界,有个千年不变的道理,
那就是耶稣爱你,
。。。。。。”

也谢谢你推荐虔谦的分享和博客。我访问过她的博客,有很多发人深省的文章!!!

静静听。。。感受着一个充满爱,关怀和盼望的世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