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恩时刻:【Hi-Ne-Ni】by 提摩太

(2007-11-21 18:53:47) 下一个

 



Hi-Ne-Ni

* “Hi-Ne-Ni” 是希伯来语,意思是 : 「我在这里」

词: 潘刘玉霞 曲: 邵家菁 翻唱:提摩太

耶和华我的主啊 ! 求你使我放下心中 放下心中所爱
耶和华我的主啊 ! 求你使我打碎心中 心中偶像
直到我在敬拜中献上自己为祭 无怨无悔 永不回头
直到我在祭坛那里得著命定 无怨无悔 我在这里

Hi-Ne-Ni , Hi-Ne-Ni 烧我 差我 我在这里
Hi-Ne-Ni , Hi-Ne-Ni 烧我 差我 Hi-Ne-Ni

为这世界黑暗的角落 我在这里
为那不曾被安慰的灵魂
我在这里 Hi-Ne-Ni
我在这里 Hi-Ne-Ni

翻唱下载

提摩太推荐此歌和“我心旋律”网站
我心旋律网址(原唱下载/伴奏下载)
此曲为“我心旋律”最新出品。以上链接有原唱和伴奏。其他专辑的伴奏也都有下载。欢迎大家都来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在你的歌声里流泪~~~~~~~~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真诚的赞美心中的歌!

为这世界黑暗的角落 我在这里
为那不曾被安慰的灵魂
我在这里 Hi-Ne-Ni
我在这里 Hi-Ne-Ni


听N遍了,被这触及心灵的歌声深深感动着。。。歌声中充满了对神的爱。。。在这感恩的时刻,听着“烧我 差我 我在这里,Hi-Ne-Ni”的无怨无悔的心声,不觉为之动容!!!

谢谢牧师感人的歌!!!亲爱的同伴们感恩节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