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天新地 - 10/01

(2007-10-03 05:02:43) 下一个
以赛亚书注释链接: 点击进入
腓立比书注释链接: 点击进入
诗篇注释链接: 点击进入
箴言注释链接: 点击进入
《荒漠甘泉》10月1日
  “我受苦是与我有益。”(诗119:71)

  在这里有一件值得注意的事情:最鲜艳的花草是生长在荒野的高山上的。最鲜明的苔藓,最美丽的野花,都高长在荒凉光秃的锋岭上。

  我个人所看见的最艳丽的颜色是在一个一万尺高的山顶上。山面长满了金黄色的苔藓,在日光下闪耀,非常美丽夺目。

  你看,在那样高的地方,那样荒凉的地方,苔藓受尽狂风暴雨的击打,反呈露出这样灿烂的颜色来。岂不奇怪?我有两个苔藓的标本,一个是从高山上采集来的,一个是从城墙上、悬树中采集来的;这两个标本的形状和颜色,有极显着的不同。

  生长在山岭上风雨中的那个标本是撄红色的,质地光滑,轮廓完美;生长在低地上温气中的那个标本是暗黑色的,质地粗糙,轮廓破碎。

  受苦的信徒啊,你不是受尽了风雨的摧残吗?你不是失尽了所有的安慰吗?“神预备了风雨一次一次击打你,叫你的外貌变得毁损阴沉;但是试炼一过,黑暗就要变成光明,你就要得非常的祝福。——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以赛亚书62:6-65:25
也与翁和江江同感。 在基督里,我们是新造的人,在新天新地里,神的爱光照我们,一切伤痛的阴霾都可被驱走, 永不再被纪念。神是我们唯一的拯救和盼望!

“看哪,耶和华曾宣告到地极,对锡安的居民说,你的拯救者来到。他的赏赐在他那里,他的报应在他面前。 ” ———— 神是慈爱的神,也是公义的神!

“他们竟悖逆,使主的圣灵担忧。”--- 在旧约里第一次读到圣灵。我们不要学犹太人,顽蠢悖逆,让圣灵担忧。

腓立比书2:19-3:3
谢谢翁和江江的分享!! “你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

“要靠主喜乐” ----- 圣经里多次提到我们要喜乐,要常常喜乐,而喜乐的源泉乃是“靠主喜乐!”
有主的爱,就有力量,就能喜乐!

诗篇73:1-28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
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
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
但神是我心里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

箴言24:13-14
完全同意翁和江江!

荒漠甘泉 10/01
“我受苦是与我有益。”---圣经里相关神的话语:
- 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 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
- 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
- 祂试炼我之后,我必如精金!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以赛亚书62:6-65:25
=========看到翁写下的话,无限感动中!!!“看哪!我造新天新地;从前的事 不再被记念,也不再追想。” 是啊,“一切痛苦和眼泪都将过去一”,看啊!“豺狼必与羊羔同食,狮子必吃草与牛一样。尘土必作蛇的食物。在我圣山的遍处,这一切都不伤人不害物,” 在神的怀抱中万物都开始新的生命,新的呼吸!!向前看,前面是一片新天地!有了神,还要什么!!我们要经常这样问自己!!

腓立比书2:19-3:3
=========别人都求自己的事,并不求耶稣基督的事。但提摩太和以巴弗提做出了榜样,他们历尽艰难为主兴旺福音,为主做事。正如翁所说,我们也要扪心自问,我们求得是什么?我们是想满足自己的一切私欲呢?还是靠主喜乐??

诗篇73:1-28
=========同意翁!!

箴言24:13-14
24:13 我儿,你要吃蜜,因为是好的。吃蜂房下滴的蜜,更觉甘甜。
24:14 你心得了智慧,也必觉的如此。你若找着,至终必有善报。你的指望,也不至断绝。
=======敬拜神是智慧的开端!这种智慧犹如蜜一样香甜,滋润心田,并带来永生和喜乐平安!!!

《荒漠甘泉》10月1日
【神预备了风雨一次一次击打你,叫你的外貌变得毁损阴沉;但是试炼一过,黑暗就要变成光明,你就要得非常的祝福】
========和翁有同样的感受!!阳光总在风雨后......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赛:
神将造新天新地. 从前的事不再被纪念,也不再追想!!! 一切痛苦和眼泪都将过去........

腓:
你是怎样祷告的, 是为自己求得多还是为基督耶稣求得多?

要靠主喜乐.......

诗:
神恩待清心的人.....你是否见到恶人得逞自己却终日遭难而心怀不平呢?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 ****神与人之间纯洁的爱******

箴:
智慧如蜜, 得着了就永远不会缺乏......

泉:
"神预备了风雨一次一次击打你,叫你的外貌变得毁损阴沉;但是试炼一过,黑暗就要变成光明,你就要得非常的祝福。"

阳光总在风雨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