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洁尊贵 - 10/11

(2007-10-10 19:07:55) 下一个
耶利米书注释链接: 点击进入
帖撒罗尼迦前书注释链接: 点击进入
诗篇注释链接: 点击进入
箴言注释链接: 点击进入
《荒漠甘泉》10月11日
  “似乎要死,却是活着”。(林后6:9)

  有一年夏天,我在乡间园子里修了一个长方形的花圃,种着紫菀花,花开茂盛。但它们下种是很晚,当枝顶结子的时候,两侧还在萌出鲜花。初霜降临后,我发现那些艳丽的花朵枯萎了,我叹道:“唉,它们受不住这里的气候,都完了”。我象它们告别。

  我不愿再去看那花圃,它的样子落到好象一个花的坟场。但到了翌年春天,有一位园丁请我注意那块花圃,已长满了极其茂盛的紫菀;我去一看,只见那我认为在去年冬季枯萎而死的每一株紫菀,却已经繁殖了五十株新苗。去冬的冰霜和寒风,完成了繁殖紫菀的任务,我问自己:是破坏呢,是建设呢!

  当那去年冬季的寒风将紫菀花横施摧折,吹掷满地,用沾雪的脚任意践踏,并且说:“这是你们的末日”。到了第二年的春天,每一枝残花的所在却长出了根来,说道:“我们因死得生”。

  在植物界如此,在天国也是如此。从死亡里茁出了不朽的生命。永生真神的宝座和宫殿,得自十字架和坟墓。胜利得自失败。

  不要怕受苦,不要怕失败。

  凡是伟人常被打倒而未被消灭,先被折磨得片片粉碎,然后才能变成伟人,才能力敌千军;而那些只顾眼前的人,随俗浮沉,必然昙花一现,在短暂的兴旺之后,随即消逝,而永劫不复。——皮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耶利米书16:16-18:23
除了同意翁和江江的总结外,还被耶和华教训耶利米的这段话吸引:
“耶和华说,以色列家阿,我待你们,岂不能照这窑匠弄泥麽。以色列家阿,泥在窑匠的手中怎样,你们在我的手中也怎样。”---神有完全的主权,他的公义和慈爱同在。我们是他手中的一把泥,被他挑选,被他塑造。 神啊,求你将我塑造成你最合适最和你心意的器皿,好承接你那丰盛的恩典,荣耀你!

帖撒罗尼迦前书4:1-5:3
同意伙伴们!要成为圣洁,远避淫行。 主耶稣必再次降临,我们在基督里的人们都有永生的盼望。

诗篇81:1-81:16
敬拜赞美我们的神,顺服听从我们的神,神的恩典必永久长存。

箴言25:6-25:8
不要冒失出去与人争竞。完全同意伙伴们智慧的感言!

《荒漠甘泉》10月11日
不要怕受苦,不要怕失败。困苦磨难的背后都有神的祝福和美意。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耶利米书16:16-18:23
========今天的功课信息很强!!翁已经把重点概括了!很棒!

16: 19 耶和华啊,你是我的力量,是我的保障;在苦难之日是我的避难所。
17:10 我 ─ 耶和华是鉴察人心、试验人肺腑的,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结果报应他。
========“依靠耶和华的人是有福的, 神是活水的源泉.”翁说得好!所以要无条件的信靠神,才能活出精彩的生命!!神是生命的活水,是生命的光!他监察人们的内心,不要以为不行出来就没有罪,一定要诚心向神,谦卑悔改,付诸行动。神不看你说什么,而是看你心里在想什麽,看你怎么做!

帖撒罗尼迦前书4:1-5:3
=========同意翁。神要我们成为圣洁。立志作安静人,办自己的事,亲手做工。 只要自己行事端正,也就没有甚麽缺乏了。这个世界如此喧嚣,纷纷杂杂的事情太多了,我们不能左顾右盼,要选定目标,径直前行!!

诗篇81:1-81:16
=========在歌载舞弹琴鼓瑟赞美主!!

箴言25:6-25:8
=========不要忘尊自大,不要冒失争竞。谦卑,平安,喜乐是本分。

《荒漠甘泉》10月11日
【不要怕受苦,不要怕失败 “似乎要死,却是活着“】
========因为有神的看顾,有神的爱,在爱中无伤悲。。。。只有平安喜乐和永生的盼望!!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耶:
耶和华是我们的力量, 是我们的保障和避难所.
依靠耶和华的人是有福的, 神是活水的源泉.

帖前:
要讨神的喜悦, 神是要我们成为圣洁; 主耶稣必再次降临, 信徒将会被提, 而那些已在耶稣里睡了的人, 必先复活.

诗:
听从天父的必蒙神的喜悦.

箴:
不要冒失出去与人竞争, 不要妄自尊大, 做智慧人.

泉:

胜利得自失败。不要怕受苦,不要怕失败. 因为我们因死得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