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读经八月纪念】激情版 像我一样飞翔 合唱/朗诵

(2007-09-01 21:17:51) 下一个
像 我 一 样 飞 翔
 合唱:凡凡 寒江雪 四张机

    曾经疯狂 看不到希望 确定不了方向
    路很漫长 受伤也无妨 回到原来又怎样
    爱的力量 温暖我心房 幸福就在身旁
    理想绽放 坚强的出场 笑看潮来潮往
    世事虽然变换无常不像我想像
    依然坚定不曾回望像从前一样
    让我们尽情地欣赏 路上的风光
    不在乎快乐忧伤 享受着阳光
    把经历收藏 让我们张开了翅膀
    整理好行囊 像蝴蝶一样飞翔
    享受着过往 让灿烂的阳光照亮胸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梦梦~ 回复 悄悄话 给姐妹们的八月贺礼: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ktv&MsgID=322899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梦梦!谢谢你在阳光天堂的努力,非常丰富和方便!最近大家都有点懈怠。我落下了好几天的功课了。是到回归正常轨道的时候了!每天学圣经和不学感受是不样的。8个月了,已经习惯了那份宁静和心灵净化的感觉。。。生活中有些东西是不能放弃不可替代的。。。我正在听这任何时候都让我感动的歌声:
让我们尽情地欣赏,路上的风光,不在乎快乐忧伤,享受着阳光,把经历收藏。。。让我们张开了翅膀,像蝴蝶一样飞翔,享受着过往
让灿烂的阳光照亮胸膛~~~~~
~梦梦~ 回复 悄悄话 瓦,这里好热闹,今天出门了,快半夜才到家,玩了一天,心情比较放松,听着这歌,是一种亲切和振奋的感觉。最近阳光天堂那里的工作有点儿懈怠,只是想换换脑子,大概以后每周集中更新两次吧,好像自己的兴趣有点儿转移,呵呵,一旦自由了,就容易犯三分钟热度的毛病,原本是想最后为大家做一次教授的,可是后来却发现距离已经很远了。。。就让夏天的美好留在每个人的记忆吧。。。愿大家都能美梦成真!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晕!怎么一眨眼就10个留言了!!哇!欢迎四张机!你的歌唱得太棒了!谢谢你呀:))) 我们以后真要和你学唱歌了。。。你的ID照好漂亮呀:)))

也问候翁和凡凡!!耶~~~ 我们一起飞翔:))))))))
四张机 回复 悄悄话 凡凡不要太谦虚...俺的脸都红啦....听到你们激情四射的朗诵和演唱时, 俺的劳累和困乏都消失啦.....

跟你们合作真好! 期待下一次哦:))))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班长发威了.....赶紧响应一下, 补一课.....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呀。真有点不好意思,俺最先录音,俺那刺耳又走了调的声音我自己都不喜欢,故特意留了话,请四张机大腕用她完美歌声将俺的遮盖遮盖, 结果呀,唉呀,大腕的声音咋个不仅被俺给搅乱了不说, 大腕还谦虚让俺单独曝光了一阵子, 听得俺实在是心惊胆颤噢,脸红S了耶:))) 大腕呀, 俺实在是享受大腕的每一句充满磁性的声音啊!!!你一定得教教俺如何唱歌,以后好让俺再绑架你哈,嘻嘻:))
四张机 回复 悄悄话 拥抱伙伴们......让我们一起飞翔.....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我亲爱的同伴们,想念你们!每次听这首歌,都会热泪盈眶!这热情奔放的旋律,和每一句歌词,都深深打动着我的心。。。回首一路风光,我格外珍惜我们的相遇相知和一路同行的经历。。。

爱的力量 温暖我心房 幸福就在身旁
理想绽放 坚强的出场 笑看潮来潮往
让我们尽情地欣赏 路上的风光 不在乎快乐忧伤
享受着阳光 把经历收藏
让我们张开了翅膀 整理好行囊
像蝴蝶一样飞翔 享受着过往 让灿烂的阳光照亮胸膛

本班长归位啦!全体集合!各就各位!目标:正前方...加油啊!!:))))))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紧紧拥抱江江和翁翁!!!!!!!!
有这样的朋友,真好。。。。。:)))))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哭得不行了。。。

一直坐在这里,已经记不得听了多少遍。。。
伙伴们, 我们的心已经交融在一起了啊!
苦和乐,我们在一起
流泪和欢笑,我们都一样

再抄一遍歌词, 这字字句句都在说你说我啊。。。也送给亲爱的牧师TIM 和梦梦, 想念你们每一位啊 !!

曾经疯狂
看不到希望
确定不了方向

路很漫长
受伤也无妨
回到原来又怎样

爱的力量
温暖我心房
幸福就在身旁
理想绽放
坚强的出场
笑看潮来潮往
世事虽然变换无常不像我想像
依然坚定不曾回望像从前一样
让我们尽情地欣赏
路上的风光
不在乎快乐忧伤
享受着阳光
把经历收藏
让我们张开了翅膀
整理好行囊
像蝴蝶一样飞翔
享受着过往
让灿烂的阳光照亮胸膛


曾经疯狂
看不到希望
确定不了方向
路很漫长
受伤也无妨
回到原来又怎样
爱的力量
温暖我心房
幸福就在身旁
理想绽放
坚强的出场
笑看潮来潮往
世事虽然变换无常不像我想像
依然坚定不曾回望像从前一样
让我们尽情地欣赏
路上的风光
不在乎快乐忧伤
享受着阳光
把经历收藏
让我们张开了翅膀
整理好行囊
像蝴蝶一样飞翔
享受着过往
让灿烂的阳光照亮胸膛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晕.....吃顿饭就剩地板了.....检讨一下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