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合而为一 - 09/23

(2007-09-23 00:34:51) 下一个
以赛亚书注释链接: 点击进入
以弗所书注释链接: 点击进入
诗篇注释链接: 点击进入
箴言注释链接: 点击进入
《荒漠甘泉》9月23日
  “信我的人,就如经上所说,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约7:38)

  在我们中间正有人觉得奇怪,为什么圣灵不来充满我们。无他,乃是因为我们要的太多,而没有舍出去。我们应该将所得的让它流出去,扩大去传福音,那我们立刻会发现圣灵正在我们面前,给我一切,他可以信托我必会在转给别人。

  古代有一种因风吹而自动发音的弦琴,他的构造的道理,亦可以应用到属灵生活方面。这种风琴只是装配了若干音节和谐的琴弦,让风吹过,犹如手指去拨动它似的而发出优美之声调,据说很象一队天使在那里歌唱。因此,我们也可敞开我们的胸膛,让圣灵象风吹动那琴弦一样,按他的意志去拨弹琴弦而弹唱,让我们静静地等候圣灵的降临。——地上的天上生活

  门徒在五旬节受了圣灵的浸以后,并没有建造高大的礼拜堂,留在那里开会,而是到各地去宣讲福音。——赫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再次复习姐妹们的留言,嗯,阳光天堂是在2007年09月23日启动的,太太太感谢梦梦了!!!!辛苦了,好姐妹!!!!想念我们一起学习,彼此勉励的快乐日子!祝福我的伙伴们!!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以赛亚书41:17-43:13
“我已将我的灵赐给他,他必将公理传给外邦......压伤的芦苇,他不折断。将残的灯火,他不吹灭。他凭真实将公理传开。”--这是对弥赛亚耶稣基督的预言,神是有丰富慈爱的行公义施怜悯的神,他必不忍心折断或吹灭任何一个虽然犯罪但是却是他所爱的生命。

“不要害怕,因我与你同在。我必领你的后裔从东方来,又从西方招聚你。 ”-- 这个预言好像特别在我身上成就了似的。神一直以来都在引领和保守我,感谢神!

“惟有我是耶和华,除我以外没有救主。我曾指示,我曾拯救,我曾说明。并且在你们中间没有别神,所以耶和华说,你们是我的见证,我也是神。 ”---是的,我们是神的见证人,耶和华似乎唯一的真身,除他以外,别无拯救!

以弗所书2:1-2:22
又学习到何等宝贵的教训!--
“神既有丰富的怜悯。因他爱我们的大爱,当我们死在过犯中的时候,便叫我们与基督一同活过来。他又叫我们与基督耶稣一同复活,一同坐在天上, 将他极丰富的恩典,就是他在基督耶稣里向我们所施的恩慈,显明给后来的世代看。你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这并不是出于自己,乃是神所赐的。也不是出于行为,免得有人自夸。我们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稣里造成的,为要叫我们行善,就是神所豫备叫我们行的。。。这样,你们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与圣徒同国,是神家里的人了。”
--- 我们在认识神之前,活在肉体情欲之中,像行尸走肉,如今我们能离开罪恶而得救,并成为神家里的人,获得高贵的自由和生命,全部在于神的恩典,感谢赞美神!愿我一生活在神的恩典中,活出基督的生命来,那就是被神的爱充满,拥有爱,享受爱,并分享和奉献爱的生命,为着要荣耀神。

诗篇67:1-67:7
“愿神怜悯我们,赐福与我们,用脸光照我们。”
愿我每天都经历神,每天得见神的荣光,阿门!

箴言23:29-23:35
酒能使人乱性,使人堕落,不可醉酒!!!

荒漠甘泉 09/23
施比受更有福。 神要我们将从神领受的恩典流出去,造福更多的人,圣灵就是将耶稣基督赐给我们的保惠师,我们从“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求圣灵带领我们,过基督得胜的生活,活出丰盛的基督的生命来。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以赛亚书41:17-43:13
非常喜欢翁和江江的分享!伙伴们说得都太好了!!
再多摘录一句:“因为你在我眼中非常宝贵和贵重,所以我爱你。”感谢上帝的大爱!!他是我们唯一的拯救者!!!

以弗所书 2:1-2:22
今天的章节里同样有好多金句!! 与伙伴们感同身受啊!"你们因着自己的过犯和罪恶,原是死的...然而上帝满有怜悯,因着他爱我们的大爱, 就在我们因过犯死了的时候,使我们与基督一同活过来.";“你们得救是靠着恩典,借着信心。”

诗篇67:1-7
愿上帝恩待我们,赐福给我们,愿他用脸光照我们,上帝啊!愿众民都称谢你,愿万民都称谢你!!!!!

箴言23:29-35
嗯,同意伙伴们,你们都说得很中肯!不可放纵和麻痹自己!

泉:
“信我的人,就如经上所说,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感谢赞美主!!愿意为主传福音,让爱流动!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以赛亚书 41:17-43:13
=========今天的以赛亚书写的波澜壮阔!神的大能在这里被激情地赞美着,他使江河流万古,使旷野变桑田。。。神的仆人要将公理传向万国。“压伤的芦苇,他不折断;将熄灭的灯火,他不吹灭;他不灰心,也不沮丧,他忠实地传出公理”哈利路亚!!!!

41:17 困苦和贫穷的人寻求水,却没有水;他们的舌头因口渴而乾燥;我耶和华必应允他们,我以色列的上帝必不离弃他们。
=========只要需求,就必寻到。因为神的爱也是自有永有的。神不离弃任何人,他时刻等待着你投入他的怀抱。

43:11 唯有我是耶和华;除我以外,并没有拯救者。
=========耶和华是唯一的救主唯一的真神。任何其他的偶像都是虚无!

以弗所书2:1-22
=========以弗所书很精彩呀!!觉得和《罗马书》异曲同工!人们因着罪本是死的,但由于上帝的爱,在接受耶稣做救主的同时,因着信,靠着恩典得同基督一起活过来,活在神的恩典下!从此便活在基督里!!!成为新造的人!

诗篇67:1-7
67:1 愿上帝恩待我们,赐福给我们,愿他用脸光照我们,(细拉)
67:2 好使全地得知你的道路,万国得知你的救恩。
==========和翁是一样的感慨!应该使万国万民得知救恩,把福音传遍世界的各个角落。因为神的光普照大地,神的恩泽遍布全球!

箴言23:29-35
==========不要放纵自己,世上诱惑太多,不要沉迷其中!常常聆听神的话语,才能远离罪的深渊。。。。

《荒漠甘泉》9月23日
【我们也可敞开我们的胸膛,让圣灵象风吹动那琴弦一样,按他的意志去拨弹琴弦而弹唱】
=======说的太好了,太美了!!翁也说的太感人了!敞开胸膛,让圣灵在我们心中走出最美的乐章!!!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来晚了!梦梦原来已经在这里了!!!!!!!!
大大抱一个!!!!!

看你的话,很欣慰,很鼓舞,很开心!!!!!!!

祝福所有的伙伴们!!祝福江江,牧师,翁,梦梦,子初,艾艾。。。还有所有的过客朋友们!!

大家节日快乐噢!!!

我明天就回来补课!!!!:)))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梦梦,谢谢你的礼物,谢谢你揭开谜团, 一切感受尽在不言中。。。。:)))周六看到了你在博客留下的心爱的诗句,猜测着是什么样的精彩使你“已卜耕锄乐趣深”?能理解你的心情,尽情的放飞自己的理想吧!我相信,经过时间的过滤,在你的心底沉淀下来的一定是最最美好的经历!!!

祝你快乐!!梦梦!也祝牧师,翁,凡凡,子初,我们所有的同伴们中秋快乐!!!“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让我们举杯邀明月,把所有难忘的经历收藏。。。
~梦梦~ 回复 悄悄话 灵修博克的自动生成是早在我计划中的,年度学经计划在mike网站有链接可以查到。我当初停止手工作业的目的,就是为了把精力放在资料的自动结构解析上,这也是我在九月初所说的"兴趣转移" :) 本来打算在月底纪念日的时候release第一版,这次因为江江的生日就抓紧在周末赶了一下,完成了这个初始版本。以前的很多资料还没有来得及整理索引,在这个框架下我会逐步去完善的,现在因为是全自动化的,整个博克的改头换面在半小时内就可以全部完成。这个博克的内容将会成为我们未来网站的一个原型系统哦~~

这次的礼物就算是提前送了哈,生日,中秋,纪念日,一举三得,不过这段日子真的是开发得很辛苦滴,对每种不同的资料都要做一个不同的parser,现在总算把圣经全本,灵修本还有几大部头的阅读资料肢解入库了。昨天做了一个博克自动发帖机,网管大概是要被我的连续轰炸气晕了,博克首页左侧的最新文件列表在1:00-2:00间被每日灵修占满了:)) 不过这样的玩法只此一次,其实我可以在博克隐藏的状态下做的,就不会那么显眼了,昨晚一时童心大起想让寿星看魔术表演现场,就来了个开放show,结果却只有老伯伯看到了,可惜阿。。。

说正经的,我一直觉得,八月份的那场风波是上帝借Tim之手给我的一个启示和契机,一个很重要的转折点,这段日子,我远离了网络上的人际是非圈,但是却过得很充实很开心,是一种踏踏实实地为事业和梦想而奋斗的满足感,这是网络上昙花一现的幻象般的激情所无法带来的满足感,我喜欢现在这样的生活,自由自在,无牵无挂,

久知轩冕浮荣薄,
已卜耕锄乐趣深。

麟阁不图丘壑相,
鹿门应遂白云心。

太喜欢这几句诗了。我的私人博克内容都还在,只是因为和自己目前的心态有些距离就全部封存了,而且似乎对唱歌和上网的兴趣已经转移了,就不想再去维护了。别为我担心,人的情绪和兴趣都是有阶段性的,这点在我身上表现得特别明显,从另一个方面而言,我也是想看一下,经过时间的过滤,在自己的心里到底会存留下什么。。。
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梦梦!!梦梦!!我刚才在录音,刚刚过来,可太晚了,3点了,失去了现场观摩奇迹的机会:(((

看到你的礼物了!!This is a magic!!!太棒了!出乎意料啊!谢谢你梦梦!!Big big hug!!!简直是奇迹!你怎么知道后面的计划???!!!无限感动中。。。你上次留言说你没闲着:))) 原来如此!!改版后的功课赏心悦目:))) 好漂亮啊!!你不仅为咱们家也为许许多多愿意学习圣经的朋友们做了一件大好事!!谢谢你的礼物! 谢谢你的情谊!!深深感动着。。。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明白了, 看到了, 谢谢梦梦的礼物! 辛苦啦!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梦梦, 在哪里啊....这个时间是东部的吗?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赛:
神可以使荒漠变为水池, 干地变为涌泉, 也可以把我们变成义人.

神拣选他的仆人, 将公理传给外邦, 做众民的中保, 让他做外邦人的光 -- 主耶稣???

神应许帮助他的子民, 但叹息以色列人眼瞎耳聋, 指出耶和华是唯一救主.


我们得救是本乎恩, 也因着信, 不是出于自己, 乃是神所赐的. 我们从前是远离神的人, 现在靠着主耶稣的血, 拆毁了我们和神中间的隔墙, 使我们和神合而为一,渐渐成为主的圣殿中的一部分, 而主耶稣就是房角石.

诗:
万国得知神的救恩, 万民都快乐欢呼, 因为神赐福给我们!!

箴:
酗酒危险, 借酒消愁,后果不堪设想!!

泉:
"我们也可敞开我们的胸膛,让圣灵象风吹动那琴弦一样,按他的意志去拨弹琴弦而弹唱,让我们静静地等候圣灵的降临"

当我们紧闭心扉时, 当然感觉不到圣灵的同在了. 让我们打开心, 享受圣灵的恩赐, 去传扬福音吧......
阳光天堂 回复 悄悄话 The magic show is playing in my blog, that's my gift for you, and for everyone! Grab the chance to watch it at the real time, tonight, only tonight, from 1:00am to 2:00am, don't miss the only chance to see how i crack the WXC blog system, hahahaha.........

Happy birthda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