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提摩太450)this.width=450"/> 《如果我能唱》歌词:黄美廉如果我能完整唱一首歌,那将是对你的感恩和赞美;苦难中,你给我安慰,彷徨时,你给我智慧。..."> 翻唱:提摩太450)this.width=450"/> 《如果我能唱》歌词:黄美廉如果我能完整唱一首歌,那将是对你的感恩和赞美;苦难中,你给我安慰,彷徨时,你给我智慧。..." /> 【如果我能唱】歌曲 & 故事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我能唱】歌曲 & 故事

(2007-08-26 22:42:45) 下一个


翻唱:提摩太
 

《如果我能唱》 歌词:黄美廉

如果我能完整唱一首歌,
那将是对你的感恩和赞美;
苦难中,你给我安慰,
彷徨时,你给我智慧。
虽然我不能开口唱一首歌,
我却要对你献上真诚敬拜;
每时刻你的手牵引我,你慈爱使我开怀。

天上的云雀啊!会唱的人们哪!
你们可愿代我,歌颂上帝无比之美?
我愿用耳倾听,我愿用心共鸣,
这发自内心深处最美的声音--我真爱你!

黄美廉作"如果我能唱"歌词的心灵独白

黄美廉的见证 (点击进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牧师,谢谢凡凡,无限感动中。。。
让我们在这感人的歌声中,一起慢慢品味这感人的故事。。。感受生命的色彩!

【感受生命的美丽】
我很感谢基督教信仰给我积极的人生态度,同时也感谢上帝给我一颗敏锐的心去感受生命的美丽,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也能以一颗喜乐的心去面对将要来的事,坚强的活出我们生命的色彩】
--黄美廉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已经在牧师的blog里留下过感言,也将黄美廉的见证网页BOOKMARK上了。

今天再听牧师的歌声。。。心不觉一动:第一段起始处,牧师的声音是略带嘶哑的,低沉的倾诉让我心深处不禁轻轻颤动。。。可是 疲惫的心灵在旋律的流淌中渐入佳境,第二段,歌者已经从内心迸发出阳光一扫阴霾,唱出了与信心同行的力量, 那是对万能真神的赞美和敬拜,宽阔高深,喜乐无边!

衷心谢谢牧师!!!希望再次听见你的赞美歌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