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You Raise Me Up】 提摩太

(2007-08-15 20:26:0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凡凡!这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歌,也是我对神的国度进行探索最初启蒙的纪念。。。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留下个笔记,这是我昨天看一个基督教网络电视http://www.goodtv.com.tw/ 的记录, 与朋友们分享:

减轻心理压力,抵抗忧郁,成为一个身,心,灵,群都健康的人要注意的8点,就是“NEW START”运动__________

N:NUTRITION, 要每日摄入丰富和足够的营养,不挑食:))
E:EXERCISE, 天天运动身体好!生命在于运动:))
W:WATER,充足的水是每日的必需品,对这项我最没有问题:))
S:SUN,阳光,美丽充分的阳光不仅让孩子们有足够维生素D而免得拘偻病,也让我们成年人心里有阳光而开朗起来:))
T:TEMPERANCE, 这个节制很难做到哟:(( 生活上,工作中,思想精神上,都要有节制,有分寸,有度!嗯,需要学习:))
A:AIR,哈,就是要多多投入大自然,拥抱造物主给予我们最大最好的礼物,在大自然中忘我的感觉真叫人愉快啊:))
R:REST,休息休息,多好呀,心灵能得安息应该是上帝造世界最后一天的内容,乃最高境界也:))
T:TRUST IN GOD,哦,这才是真谛!是上面所有的基础和总结。相信上帝的存在,相信他永恒的慈爱和公义,我们才能真正全身心地享受上帝的礼物,享受上帝赐予的阳光,空气和水,享受主内兄弟姐妹的关怀,当然也要谦卑,自我节制,全然地接受上帝的管教,回到上帝的恩典和祝福里!

哈里路亚!!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极了!!这就是我们每一个要找回的那片净土啊。。。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歌声,感觉似乎是找到了一片净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