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是该放弃了吗

(2007-08-12 00:27:19) 下一个

August 12, 2007-8-12

在别人的眼里, 我是个好令人羡慕的女人;
在好友的眼里, 我是个随和,爱玩,易接近的女人;

在自己的心里, 我一直是一个美丽,自信,满足的女人;

我的一切在别人的眼里越来越好,可是, 我的心里的受伤的感觉却越来越沉重

。。。面带笑容对所有的人, 因为相信没有理由把自己的问题和烦恼带给别人,让人看到愉悦的一面是一种责任, 也是一种爱

想着爱,是要包容, 包容一切的过去,包容你对我的伤害,不记以往的你的不好

。。。不许问, 不要谈, 不能将任何阴影带进以后的生活

于是, I tried & managed to 将昨天的记忆好好的包装好 - 不好的, 全部包起来。。。将记忆的隧道, 全部延伸到所有能想的你的好

可是, 眼泪  忧伤却不由自主的在不设防的时刻涌上来,涌的不是责怪, 而是一种莫名的伤心,好想好想没有受到这样的伤害。。。可又不想因为你带来的伤害而对你不好。。。

我的心里, 很想找到答案 - 是该放弃了吗?

音乐想起, 眼泪流下来, 做一个我想做的我好累。。。

特别特别想此刻, 有一个关爱的肩, 静静的让我流完今晚所有的泪



*********************************************************************

不知道和谁说,不知道写什么, 慕然回首, 过去十年里写的最多的是PowerPoint 好久没写过自己, 没想想自己的生活。。。 同龄好友 的死, 身边发生的许多事情,triggered my drive to write aga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逢缘 回复 悄悄话 very touched, even as a man.

没有完美的生活,其实也没有必要追求完美的生活(only my opinion). 写出来是一种最好的宣泄。

very good alert to me too_过去十年里写的最多的是PowerPoint, 好久没写过自己, 没想想自己的生活。

thank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