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与狼共舞-北美的黑山恶土(1)

(2007-08-11 07:55:05) 下一个
well, 此州最著名的自然景点当数Black Hill(黑山),和 Badland (恶土)。
当年“与狼共舞”的外景就是在黑山拍摄的。相信我,黑山恶土并非浪的虚名。外来殖民者200年来与本地印第安人的争斗最终以完败告终,其原因并非人为。在风暴,洪水,漫长的严寒与饥饿的陪伴下,现在当地只剩印第安人。
到现在我都没明白当初为何荒废一周的假期,去这个鸟不生毛的地方。不过确实体会到大自然的魅力,连手机也被感染而安静下来。受着夏日寒风的倾覆,当晚,我意识到手机是收不到信号的。
本地只有一家餐厅,为了省油,我留在公园内部吃,住。两个女招待都是当地印第安高中生,动作缓慢,但态度不错。食品极其油腻,我吃的连渣儿都没剩,包括一大油饼,还是带馅儿的。
早晨向其中一女询问总统山的路线。女曰,君何必舍近求远?原来与此处不远,又一山头正在被打造成印第安领袖Crazy Horse的头像,要与四总统媲美。
请注意,在木桥的两侧,是化石(猛犸象,恐龙孙子,大乌龟什么的)。看来天气也阻止不了繁殖。野生动物其实还不少:牦牛,狼群,山狮,豹,和各种长角羊,鹿。唯一缺乏的是,人。
注,旁边一木牌“蛇多,如被毒蛇咬中,请迅速求援”
求援?一没人,二没电话,难道真考验我祈祷!
啊,终安下心来。没有友人,公司,短信的打扰。三天不插电生活让我感到,异常郁闷。
整天听着风声鹰鸣的,感到自己连人话都不会说了。驱车离开时,真是好怕好怕,
汽油所剩无几,天色将暗;听说狼女月圆之夜往往是浪漫的。。。
欲知笔者能否生还,请看下回分解。(still to come: 总统山,玉米宫,Custer Park...)
South Dakota
copyright-underbab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