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哭的声音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听海

(2007-08-09 21:31:33) 下一个

我们曾经牵手走过八年,有过一个可爱的女儿。一起住过地下室,相依为命。我以为我们不仅仅只是夫妻,还是亲人,朋友。

今天你告诉我明天签字离婚。 原因是为了我故意安排酒店,不想让你到另一个城市去见令一个女人,差点让你送了命。亲爱的我的孩子的父亲,就算内心真的 不想你去见那个女网友。我还知道脚长在你的腿上,除非你不想去,否则没有人可以阻止你。你知道吗,为了让你可以少一点travelling,住得舒服些,好找一些,我是如果一点点沿着YAHOO地图一遍又一遍的走的。放大,缩小,知道将所有路线都找好。你却说我想要你死。天地良心,我冤枉呀。心灰意冷,答应过自己,只要你平安回来,就给你要的自由。我不会在逼你赶你去签那纸不平等的条约。逼你赶你是因为还对你抱有希望。现在什么都没有了。我嫁给你的时候,你什么也没有。让我离开的时候,也不要带走任何,这样大家落得干净。

我都不再年青,对不起,我再也玩不起那爱与不爱得游戏。也不想守着一个同床共枕却意梦的人共度余生。人生苦短,我曾经的任性与执着伤害了你,对不起。几十年后的黄土下,谁有管谁对谁错。

是该走的时候了。带着我那小姑娘去看看那海是什么颜色。灰色是不想说,蓝色是忧郁。 听海哭的声音,叹惜著谁又被伤了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