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遇de对白

(2007-08-23 06:40:22) 下一个



《被放逐的爱》

By 原版远方

一幕幕的对白
闪动的是精彩
眷恋把天边的乌云吹开
没想到爱会来得那么快

静悄悄的站台
闪动的是裙摆
惊喜把黑夜的孤单掩埋
心跳的感觉已汹涌澎湃

走过了无奈 从梦中醒来
酸楚开始漂白
都说爱到深处容易受伤
无法自由自在

心动瞬间主宰
放逐的是信赖
只要震颤让生命不再空白
哪怕你是一朵过眼的云彩

走过了无奈 从梦中醒来
酸楚开始漂白
即使爱到深处容易受伤
我不后悔,执着地爱



《相遇de对白》

By  索尔 

我是天边的一道闪
畅游得自由自在 
偶尔投影在你的心瓣
惊起一廉的澎湃

你不必震颤
更无须惊呆
因为那只是一抹璀璨 
是你我相遇在黑夜的对白
 
你有你在
我有我在 
记得也好
忘掉也罢
至少 
在这交会时刻互放光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温柔似虎 回复 悄悄话 朋友如是说,
我心期待,我起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