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女儿第一次发出笑声

(2007-08-06 21:30:21) 下一个

        昨天,小女儿第一次笑出声了,真的很难想像她才3个星期大,居然会笑出声来,开心得我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了,还记得大女儿第一次笑出声来是4个月的时候,那时候老公抱着她来回摇晃,她发出呵呵呵的笑声,我们全家人都因为听到她的笑声而开心了一个星期,见人就说:“我家的宝贝会笑了。”可是现在小女儿笑出声的时候,我告诉家里人,他们也只是哦的一声。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我怀小女儿和生她的时候不是很顺利,我特别的珍惜她,爱她,有时候就算看她睡觉都觉得好幸福。在怀她的时候我还在上班,一天10小时的工作,来回路上开车1小时,回到家里要做饭,一周做7天不休,累得我差点就流掉她了,后来在怀她4个月的时候我辞工在家休息,吃了很多恶心的安胎药,到了6个月的时候,我又去帮朋友的忙,在地下停车场内摔倒了一次,坐在椅子上也会从椅子上摔下来,更可怕的是在复活节的前一天,我开车下班回家发生车祸,整个车子被撞扁,而我人一点擦伤也没有,真是太幸运了,就这样我又辞工不做了,一直在家里呆到预产期的前5天把她生出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丫玛 回复 悄悄话 好,很好阿!你写的还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