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一个有姿色的三十岁女人给年轻MM们的忠告

(2007-08-14 19:17:44) 下一个
出生于七O年代中旬的我,受琼瑶亦舒张爱玲三重陶治,从青少年时即个性单纯开朗,曾经梦想过纯美的爱情,重视感情、追求事业独立和精致生活。
    我自认幼读诗书,出身经济实力颇为富足的家庭,父母疼爱,自立自强,不应有这些经历,但是以我这样的背景,尚不能免于来自各种男人侵害,那些更加弱势的女子,想必更是在受了欺负后,苦水自咽。因此我认为有必要写这样的一个贴子,告诉所有的姐妹,以免重蹈我的覆辙。
    篇幅所限,我不会现身说法,只是总结个人和身边人的经验,众姐妹且记这几点,会避免很多伤害。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