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页`

.能想就想,要哭就哭,要写就拿筆,一气呵成!什么也不作,照样笑看人生.
正文

沉舟侧畔千帆过

(2010-06-05 14:06:34) 下一个
沉舟侧畔千帆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涓的评论:
来日方长........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嘉凡老师,谢谢你一直都那么关心我!今天上来看到你那么多次的留言,让我感动也让我惭愧!
今天我要关城门了,等有了好东西,再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再次谢谢嘉凡老师!我一切都好。有时间会来这里潜水的。:))
1adan 回复 悄悄话 顶!
笑看风云等闲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嘉凡大哥,望一切安好!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isspest2009的评论:
九儿这次你来得好快!
明天会更好!我相信!
Kisspest2009 回复 悄悄话 巴山楚水凄凉地,二十三年弃置身。
怀旧空吟闻笛赋,到乡翻似烂柯人。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今日听君歌一曲,暂凭杯酒长精神。

喜读jiafan老师新作大作,被这蕴含着深刻的哲理的画面感染!
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明天会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