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页`

.能想就想,要哭就哭,要写就拿筆,一气呵成!什么也不作,照样笑看人生.
正文

偷师不易!

(2008-12-12 16:44:08) 下一个
学习板板,模仿宝宝,偷师阿娟!难,难,难!鼠标画真不易,非得从头学起!Photobuck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大师啊,我现在的水平也就是仿而已了,那不是原创的喔~我也不回用工具的,就在同一平面上描啊描的。很费时间。
mDimple 回复 悄悄话 专业大师~~~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涓的评论:
鼠标画完全不同一般画呀,我儿说我沒用好的软件,最原始的paint怎可画啊?
原来如此!画画还得先学软件程序,太麻烦不?让我再好好考虑下了。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偷师阿涓?嘉凡老师让阿涓觉得好羞愧啊!我那些只是用鼠标乱描出来的,根本称不上是画,怎能和你的真功夫相比哪?只是我们相隔太远,否则真的要拜你为师呢。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如今你知了吧!我认为舞娘虽是你初創,但很特别!喜欢.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板板的评论:
板板太谦虚,你画简洁明了.画一不二!我无论如何做不到,描呀描的,完全失去了少女韵味.....只得重新来过,就是达不到你水平!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可爱啊!咱想学你呢,你到抢先了。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啊!
她们两个是专业水平的,我不算的,太惭愧了
我觉得真的学过画的人,鼠标熟悉了画的更好。
我这是从小上课画小人的嗜好。要想你们学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