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线空间

吾生也有牙,而雉也无牙,以有牙碎无牙,耶~!但是要记得刷牙,否则会有蛀牙,蛀牙导致无牙,无牙则置身碎于有牙之险境。。。
个人资料
正文

草莓图腾∶给女孩们的一封信-----关於性的忠告

(2009-02-04 05:28:15) 下一个
Feb 18 Fri 2005 14:02
来源∶http://madamed.pixnet.net/blog/post/6914965


亲爱的女孩们∶

喜欢一个男孩,接受男孩的追求,是一件美好快乐的事情,恋爱是使女人漂亮的秘密,也是使人生有趣的元素之一,但是在奶宽衣解带跟男孩裸裎相见之前,我有几个小小的忠告。

我希望奶没有把自己「献给」男人的感觉。

奶不是祭坛上的羔羊,男人也不是上帝,一样需要吃饭喝水睡觉拉屎,奶是一个独立自主的成年女人,两情相悦所以渴望肌肤之亲,不是给予,不是奉献,而是站在跟对方平等的立场上做出的决定。爱情有其美妙之处,却不一定是神圣的,把腿张开不等於把心交出去,只是因为奶跟他有性关系,不代表他就此拥有奶这个人的身体/心/灵魂,那些东西应该终生属於奶自己,奶可以打开大门欢迎奶的爱人到奶的心房小坐,甚至於给他钥匙方便他自行出入,但是所有权状上可只有奶的名字。

我希望奶没有迫不得已的成份。

很多女孩抵受不住男人的威胁如∶「奶不做不要怪我找别人」或是「奶不做就是不爱我」而上了床,去他妈的,他要是真的喜欢奶,才不会强奶所难,奶要是担心不跟这个男人上床他会跑掉,那奶违背自己的意愿去满足他的性需求之後,就更加不能保证他不会弃奶如敝屣,因为奶已经把所有的筹码押出去了,还有什麽可以留得住对方呢?不愿意被始乱终弃,就别给人家「始乱」的机会,是不是?而且,这种用老二主导人生方向自私自利自我中心的混蛋,送给奶都要哭三声,还得打电话叫环保署来收大件垃圾,叫他滚蛋好了。

我希望奶知道自己有说「不」的权利。

身体是奶的,後果一定会由奶自己承担,不管对方如何诚恳真心信誓旦旦,事实是,任何人都无法代替奶负起什麽责任来,所以奶有绝对的权力与义务为自己做主,而且完全没有抱歉或是不好意思的必要,奶不是自私不体谅别人,保护自己是每个人的天赋权力。

如果他说要找几个人一起开性派对而奶无此兴趣,请说「不」,他希望尝试皮鞭蜡烛手铐而奶不愿意,请说「不」,他不愿意提出验血报告证明自己无爱滋性病肝炎等传染病,请说「不」,他说「不喜欢戴保险套的感觉」,Fuck him,请说「不」,要知道,奶没有责任跟义务满足对方所有的要求,如果奶不确定要不要把感情发展到床上去,拒绝好了,千万不要受老式鸳鸯蝴蝶小说荼毒,以为奶需要为爱情付出一切,拜托,2005年了,没有这种屁事。

我希望奶知道要保护自己。

使用避孕药保险套是基本常识,不要以为爱滋病只是报纸上的数据,不使用保护措施,结果春风一度珠胎暗结,是非常倒楣的状况,他肯结婚给予孩子合法身份,都未必保证可以走上幸福之路,奉子成婚的情侣特别容易遭遇「因了解而分开」的结果,他赖帐不认,奶要面对的麻烦只有更多,法律是殊不浪漫的,不会因为奶肚子里那个宝宝是「真爱的结晶」而网开一面,因为奶的「爱情」而让孩子父亲栏空白,当一个父不详的非婚生子,不是很公平的。

还有,时代再进步,男女再平权,贸贸然跟陌生男人去他家奶家宾馆郊外都是致自己於险境的做法。诚然社会风气开放,男人能做的事女人大概也都能办到,女孩也可以大大方方承认自己「只要喜欢没有什麽不可以」,可是,女人可以投票/外出工作/从政,不表示体力上也一定可以跟男人相抗衡,被强暴不是女孩的错,随便跟素昧平生的陌生男子走到人烟稀少之处则绝对自找麻烦。

我希望奶珍惜自己多一些。

女孩们自己一定要知道,奶跟男人一般是人,有同样的权利与义务,认识现任男友之前的生活不关他的屁事,彼时奶又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他的存在,而且今天的奶如果可爱,是奶过去的经历的累积与浸淫,他可以决定不要承担奶的过去,另觅他的理想,那是该男人的选择,但是他没有资格跟奶在一起还挑剔奶,而奶更没有因此而觉得低三下四或是抱歉的必要,承认自己不是处女,就跟奶说奶不是爱斯基摩人一样,没有什麽大不了,奶不会因此而成为瑕疵品,很多沉沦在痛苦关系中的人喜欢自我安慰,说感情是前生欠的债,不,亲爱的女孩们,奶什麽都不欠他

传说中,邱比特总是蒙著眼睛射出爱神的金箭,所以爱情是盲目的。

神话或者有某些真理存在,可是,爱情盲目,奶并不瞎。

祝福。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