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线空间

吾生也有牙,而雉也无牙,以有牙碎无牙,耶~!但是要记得刷牙,否则会有蛀牙,蛀牙导致无牙,无牙则置身碎于有牙之险境。。。
个人资料
正文

跳舞吃豆腐

(2009-02-22 09:49:04) 下一个





舞厅里灯光昏暗
看不出我穿了新牛仔裤
我分不清三步四步
没人愿意和我跳舞

我不会跳舞
可是我会做豆腐
你若是教我跳舞
我就给你吃豆腐

一边学跳舞 一边吃豆腐
一盘豆腐扣上了牛仔裤
清理牛仔裤 不要用抹布
要用水来洗 还要加点醋

要跳舞就别吃豆腐
要吃豆腐就别跳舞
若是搅在一起
定会一塌糊涂

要么学跳舞 要么吃豆腐
要爱护新牛仔裤
只要这两件事分开来做
就不会 弄得一塌糊涂

舞厅里我不再寂寞
大家都来和我跳舞
我能分清三步四步
容易得像做豆腐

我终于学会跳舞
你也爱上了豆腐
我们从此在一起
跳舞又吃豆腐

我们来跳舞 我们吃豆腐
豆腐里面最好再加点醋
要是不小心 弄脏牛仔裤
清理要用醋 不要用抹布

跳完舞再吃豆腐
吃完豆腐再来跳舞
舞跳得越来越好
牛仔裤完好如初

我们来跳舞 我们吃豆腐
我们爱护新牛仔裤
只要这两件事分开来做
就不会 弄得一塌糊涂

我们来跳舞 我们吃豆腐
我们爱护新牛仔裤
只要这两件事分开来做
就不会 弄得一塌糊涂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