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线空间

吾生也有牙,而雉也无牙,以有牙碎无牙,耶~!但是要记得刷牙,否则会有蛀牙,蛀牙导致无牙,无牙则置身碎于有牙之险境。。。
个人资料
正文

奥运口型·不得不爱

(2008-08-15 19:43:14) 下一个

  8月的北京,阳光灿烂,花儿朵朵,国内外形势一片大好。在党的十七大路线指引下,各级领导亲切关怀下,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各条战线齐心协力下,反动势力疯狂进攻下,全球华人强力反击下,抗震救灾胜利鼓舞下,农民工自觉回避下,第29界奥林PK奥运会于公元2008年8月8日晚8点8分8秒88在伟大祖国的首都——北京工人体育鸟巢胜利召开了!开幕式气势灰红,亘古未有,尤其是林MM一曲《歌唱祖国》,让角线仿佛又回到了那“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重,提高景气,饱为祖国”,“鼓足干劲,(打扑克)力争上游,多快好省地建设社会主义”的火红年代,激动得眼冒金星,胃酸澎湃,一口气吃了888颗8香花生米,喝了88口8宝粥,去了8躺卫生间。。。在这个扬眉吐气的日子里,阶级敌人全都目瞪口呆,张口结舌,怕得要死,看来搬掉西方媒体压在我们心坎上的三座大山已经为期不远了!然而,国内外反动势力并不甘心他们的失败,一有机会就一蹦三尺高,作垂死挣扎。就在我体育健儿高举“油腻第一,pizza 第二”的旗帜,劈波斩浪、不由分说与帝国主义列强争金夺银的紧要关头,一小撮别有用心的人利用林MM对口型一事大做文章,掀起2*2*2月逆流、滔天浊浪,妄图破坏和谐,把社会主义的奥运拖向修正主义的泥潭,这是广大人民群众绝对不能答应的!不过,可喜的是,近年来对口型运动风起云涌,愈演愈烈,一小撮危害国家利益的反革命分子最终只会落个鸡飞蛋打、屁滚尿流的落鸡汤下场。现在,我们就来观摩一下这次运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吧:


  首推后舍男生,不愧是一对革命的小闯将:

  


  前列腺男孩,妩媚、阳刚气质俱佳,紧跟运动新潮流:

  


  非裔男孩,花样年华,万种风情:

  


  这二位虽然是真唱,但声情并茂,场面极为感人:

  


  可爱的小男孩,风趣的大男孩,飘逸的舞者,堪称后起之秀:

  


  清纯少年,宛如两只活蹦乱跳的小老鼠,把运动推向高潮:

  


  从以上先进事迹可以看出,对口型运动正在世界各地如火如茶地展开。林MM的对口型演出,正是顺应了这一历史潮流,向世界人民展示了我华夏五千年文化的幽默元素。毛主席教导我们,口型对好了,生产自然而然也就上去了。我们要乘着奥运的东风,把对口型运动轰轰烈烈地搞下去,恨死骂死一切帝修反,早日实现四个现代化的宏伟目标。

  大江东去,浪淘尽,再加牛肉。神女应无恙,不须放屁!当今世界殊。可以预计,在不远的将来,对口型定会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让我们屏住呼吸,闭上眼睛,时刻准备着,迎接这一天的到来,时刻准备着。。。



附:不得不 mime——为方兴未艾的对口型运动而改





天天都需要你哎
我的 sing 似有你采
I mime you
我就是要你让我每遍都精彩

天天把 dumb choir 嘴变
到底什么是真哎
I mime you
到底有几分做得比想象更乖

是我们感情丰富太慷慨
还是由上级安排
是我们本来就是那一半
还是说我的才乖
是那一次约定了没有来
让我哭得像笑孩
是我们急着证明我存在
还是不 mime 会发呆
沛沛

不得不 mime,否则开幕从何而来
不得不 mime,否则表彰从何而来
不得不 mime,否则我就失去未来
好象身不由己不能自己很失败
可是每遍都过的精彩

天天都需要你哎
我的 sing 似有你采
I mime you
我就是要你让我每遍都精彩

天天把 dumb choir 嘴变
到底什么是真哎
I mime you
到底有几分做得比想象更乖

I ask 歌喉 friend how you been
练习了几回
我从来没有想过 I sing 会变得如此无奈
是命运吗
难道难过是上级的安排没办法
天天的每天的 sing 是到底由谁来配
我诚心 你诚意
但周围扰人的环境始终让我们无法在这里自由习练
我精彩 你发呆
两颗心不安的摇摆
应该有的未来是否真的那么的无法期待
舍不得再伤害
You're my 歌喉 my 歌喉 my friend
How much I mime you
so so much 沛沛
看着你的哀愁
要我如何怎么承受面对
I'm sorry
You're my freak art
My mime My one & only 沛沛

不得不 mime,否则开幕从何而来
不得不 mime,否则表彰从何而来
不得不 mime,否则我就失去未来
好象身不由己不能自己很失败
可是每遍都过的精彩

天天都需要你哎
我的 sing 似有你采
I mime you
我就是要你让我每遍都精彩

天天把 dumb choir 嘴变
到底什么是真哎
I mime you
到底有几分做得比想象更乖

会不会有一点无奈
会不会有一点太乖
可是你给我的 rhyme
让我养成了依赖
心中充满 mime 的节拍

天天都需要你哎
我的 sing 似有你采
I mime you
我就是要你让我每遍都精彩

天天把 dumb choir 嘴变
到底什么是真哎
I mime you
到底有几分做得比想象更乖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