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线空间

吾生也有牙,而雉也无牙,以有牙碎无牙,耶~!但是要记得刷牙,否则会有蛀牙,蛀牙导致无牙,无牙则置身碎于有牙之险境。。。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2007——灌水心得

(2008-01-04 20:16:16) 下一个


  三千热(弱)水,我灌了两暖瓶。

  我用它做了:

  水普蛋——水里煮个普通的鸡蛋;

  鸡心汤,又名心灵的鸡汤。

  古人云,

  马总履步,人总吃兔。

  子曰,

  吃屎近乎勇,吃屎而后勇。

  果不其然,

  Confucius confuses.(孔子使人费解)

  虽然这样,我

  没有自惭形秽,只有自行惭愧。

  我知道,

  要想大智若愚,就得多吃大只热鱼。

  只是,

  时光不能倒流,鼻涕也是一样。

  不过,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扯淡的人生。

  什么是扯淡的人生?

  三十不立,四十而惑,五十出校门,六十啃爸妈,七十迷网恋,八十一枝花,九十见光死,百岁没成家。

  尽管如此,在恋爱问题上,还是要坚持

  妞不泡吾,吾不泡妞,妞若泡吾,吾必泡妞。

  之所以要这样,是因为

  这是一个猪八戒打黄盖的问题。

  当今社会,讲究人性解放。新时代的女性已不再满足于担当传统的贤妻良母角色,她们最喜欢看的是

  《性别与定冠词城市》,即Sex and the City。

  于此同时,出现了一些前卫、时髦的字眼,如

  Sex in WC——有人将其形象地表示为WXC。

  还有不少人热衷于一夜情,对《廊桥遗梦》倍加赞赏。而我,却还是喜欢传统的爱情,比如

  《混蛋拦桥》,又名《魂断蓝桥》,讲述了一名青年军官在桥上勇斗歹徒,为救恋人,与歹徒同归于尽的故事。

  随着网络对日常生活的不断渗透,产生了

  网络时代的阿Q:“吴M,我要和你裸聊。”

  由于网恋没有什么天然限制,很容易发生

  有妇之夫爱上有夫之妇,宛如有服知府爱上有府制服。

  为了研究新时期的出轨现象,

  我把包子、窝头摆在铁轨上,看火车来了它们是精神出轨还是肉体出轨。结果火车没等来,包子和窝头全被鸡禽(激情)吃了。

  没办法,我只有凭想象推测接下来会发生的事:

  待人接吻,一吻降一吻;

  大嘴巴子来了,大嘴巴子接,大嘴巴子啃在一起不停歇;

  搂抱拉扯不准兮,吾将上下悉悉索索;

  生娃冻,光脊梁,不称爸——称男朋友。

  但是,他们全都

  不可能拥有天长,也未必曾经地久。

  还是那首歌里唱得好:

  我能想到最不得不号称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终老孤岛。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