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线空间

吾生也有牙,而雉也无牙,以有牙碎无牙,耶~!但是要记得刷牙,否则会有蛀牙,蛀牙导致无牙,无牙则置身碎于有牙之险境。。。
个人资料
正文

“女友结婚了,新郎不是我”N个版本

(2007-11-24 21:51:32) 下一个

甲:女友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乙:你想和她结婚吗?
甲:不想。
乙:为什么?
甲:我是女的。

甲:女友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乙:你想和她结婚吗?
甲:不想。
乙:为什么?
甲:我不想失去男友。

甲:女友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乙:你想和她结婚吗?
甲:不想。
乙:为什么?
甲:她不是我对象。
乙:她不是你女友吗?
甲:女友,女性友人也。

甲:女友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乙:你想和她结婚吗?
甲:不想。
乙:为什么?
甲:我不想失去其它女友。

甲:女友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乙:你想和她结婚吗?
甲:想。
乙:为什么不和她结婚?
甲:我年龄不够。
乙:你多大?
甲:再过5天我就9岁了。
乙:她多大?
甲:39。

甲:女友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乙:你想和她结婚吗?
甲:想。
乙:为什么不和她结婚?
甲:她不和我结。
乙:为什么?
甲:她另外11个男友不同意。

甲:女友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乙:你想和她结婚吗?
甲:想。
乙:为什么不和她结婚?
甲:我老婆不同意。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