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那些讨论人性的,看"风声"。

(2018-01-06 12:29:44) 下一个

那些讨论人性在战争的环境,那个环境。人不是人,就是机器。工具,一个大机器里的一个钉子。你垮了,机器就垮了。这些人就不能有人类的感情,也不能用一般的情理去评价。

正因为他们牺牲了自己的人性,才有今天你我的保留人性。说实在的,我们老百姓的信仰,就是家,家人,这是我们的底线。土 共不是,不敢评论,但是佩服,咱老百姓不懂,但是您别贬低人家。我佩服!


信仰,玩好了,拿天下,比如土共;玩儿坏了,是邪教,必然性某功。

(我不看"风声",我是人,我受不了那个血淋淋的人性。我就看喜剧。我高兴。)

没有看风筝,看了很多评论。老 共是左,成也是因为左,败也是因为左(文 革)。

没有人性,拿信仰说事,到现在国人的人性都扭曲严重。太左毁人性,就变成了民族灾难。但是不这么做,土 共成不了事,不可能成功。没有人能随便成功,代价太大。看老 毛自己,全家都死 光了,到晚年,孤家寡人,但是成就了中国这么个国家。

对比国民党,老共把自己的人性给牺牲了,说信仰也好,为民族也好,真能成事,因为不是为了功名利录,不为个人和家庭得失,就是"疯了". 也是被当时的恶劣环境逼的,国民党杀共产党也是没有人性地杀,才炼出土共自身的不能有人性。(所以对土共,敬,而远之。不想当神仙, 一般人真做不来的。人性里的怂还在,成不了事的。就不能有家,家人,人情。。。就是"东方不败"了,人性切割了。) 没有他们的牺牲和"没人性",就没有中国,或者说现在的中国没有这么强大。您得辩证地看这个"没人性"。

但是代价也巨大,就是整个中国都人性扭曲/缺乏,不象台湾,有人情味儿,但是不能成事。说实在的,哪个国家和地区,都别跟大陆打仗,因为现在的国人,一言不和,就拼命。天不怕,地不怕,人性少了, 少了很多顾虑。中国真的能办成事,也就在这里。没办法,那个环境,造出的变型金刚。

文革就是,没有了老蒋,日本,美国。。。这些对手以后,自己跟自己打起来了,自己对自己狠,太左以后就这样了,民族灾难,把祖宗的很多人性的东西,给灭了, 且缓不过来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