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姥爷玩儿的东西,我从来就没搬动过

(2017-05-03 19:22:33) 下一个

我姥爷玩儿的东西,我从来就没搬动过。不知道多重。小时候家里米缸边上放一个大的这个,我后来都没有挪动过。几十斤重? 一直不知道那是干什么用的。两只手不好抓,一只手不够大。我一直以为是个磨呢,压米的?我老爷说那是扔着玩儿的,要扔起来,然后接。跟第二个视频里那个有些象,比那个小一点儿,很光滑,死沉死沉。现在还在北京家里的阳台上。我老觉得能把阳台给压塌了。替楼下的人家捏把汗。我姥爷年轻的时候练过武,气是丹田出来的,一咳嗽声音特别大。多远都能听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