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选川普就是对了:坚决支持川爷的限制H1政策!

(2017-02-18 15:35:09) 下一个

 如何看待2015 年美国H1B 抽签,印度人比中国人申请数多10 倍的作弊 

以前的H1政策有漏洞,被人滥用;现在川爷就是要改这个恶法,为川爷叫好!

川普的新政策,不是绝对地关闭H1的大门,美国是移民国家,我们都是通过合法的程序进入美国的新移民。美国欢迎合格,合法的移民。川普是限制H1政策被滥用,让什么人都利用这个政策混进美国,拿到身份,抢美国人的工作,分美国人的福利!提高H1签证的工资底线,就是为了给真正优秀的外国人机会,来美国为美国工作,而不是仅仅以低工资为优势,枪美国人的饭碗。(另外,以新移民的身份,也说说白人如果有学历,认真读书和工作,怎么可能工作被抢?你不念书,没学历,不努力工作,不要抱怨新移民抢你工作!)

以前我有一个朋友在一家研究机构工作,组里10个人:1个德国刚毕业的博士,1个越南博士刚毕业,1个台湾刚毕业的博士,1个美国刚毕业的硕士,1个印度刚毕业硕士,2个是从巴西直接空降来的(一个硕士,一个本科做码工),1个国内来的刚美国毕业的硕士,1个中东来的系统管理员,绿卡;然后是我朋友,10个人里面只有我朋友和美国那个是美国人。而那个美国人还是搞客户服务和培训的,必须英文好。

朋友年薪10万,但是她去了之后,又招了台湾的博士和国内那个,还有就是巴西的码工,这三个人应该挣得比朋友少很多,估计我朋友一个人是他们两人的工资。因为我朋友是公民,不需要单位办身份,又有相关的学位,多年这方面的工作经验,而这个组是个新成立的单位,申请下来几个米做一个新项目,只有我朋友有这方面的经验,真的从头到尾做过相似的产品,他们急着开工,客户有期限必须马上开始。所以我朋友马上被录用。所有的流程都没有建立,她从头到尾建立所有的流程,写文件,从头到尾,各种加班加点,看资料,开会和上网询问。。。终于在期限以前把产品测试成功,开始使用。

可是几个月后,等工作一切走上正轨,老板让我朋友开始培训台湾人和巴西的那2人,把整个工作给接手过去。其中一个新开始的项目比较大,老板直接叫巴西的那两个在巴西找了个公司,把那个项目给外包了,然后让那个巴西人做我朋友的老板,天天向这个人汇报工作,这人实际是老板的情人,是老板去巴西合作从那边直接带过来的,在美国没有学历,没有工作过,也根本没有做这种类似项目和产品的经验,等于让我朋友从头到尾给这人培训了,加上另外的台湾人和码工也负责一些,然后让那个老板的情人来评估我朋友的工作,最后这人说她不懂技术,排挤她,我朋友只有另外找工作。

现在我很高兴川普的新政策,我朋友的亲身经历,美国人的工作都被外国人给占了,甚至外包。因为雇佣一个美国人,你的工资,福利,医疗保险。。。是雇佣2-3个外国人的成本。但是这些外国人,有些是国外受的教育,并没有在美国上过学,交过税,甚至工作过,要公司给身份,工资要求低,只是因为成本低,就被大量雇佣。而美国人只能培训这些外国人来干自己的工作,然后被排挤掉,因为你挣得多,你得在美国上学,成家,养小孩,买房...;这些外国人都没有结婚,全是刚毕业,要公司给身份,怎么加班都没问题。而我们下班得带孩子,照顾家人,根本不可能天天加班。这也是老板排挤你的借口。选川普上台,就是为了保护自己的权益,凭什么我们交税,苦干,工作都外包,给外国人?现在总是有人把新移民和非法移民混淆概念,我呸!我就是新移民!怎么了?我就是为了选川普才登记选民的,第一次,行使自己的权利!我高兴!新移民不是非法移民,我们没有偷渡,没有不交税,我们认真上学,读书,工作,申请绿卡,入籍成公民。。。一切都合法,我们的权益就应该被保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ingliu94301 回复 悄悄话 ????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