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拿圣经说事儿:得州选举人放弃资格, Trump当总统不合圣经要求

(2016-11-30 05:28:43) 下一个

当地时间28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共和党总统选举人阿尔特·西斯内罗斯(Art Sisneros)由于不想给特朗普(专题)投票,又不想违背选民意愿,所以决定退出选举人团。他认为,特朗普不具备出任总统的神性。

  

 

  西斯内罗斯个人网站文章

  据美国《政坛(POLITICO)》28日报道,西斯内罗斯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发表了长篇文章,强调他强烈反对特朗普,并决定退出选举人团。

  西斯内罗斯在文章中写道:“特朗普没有资格做总统,而我作为一个选举人,从道德和历史责任上来说,我都无法也不会支持他。我相信如果投票给特朗普,将会玷污上帝的圣名。但是现实是,特朗普会变成总统,不管我如何决定。”

  

 

  阿尔特·西斯内罗斯

  

 

  每日邮报也报道了此事

  “我认为特朗普出任总统不符合圣经对领袖提出的要求。我无法说服我的良知给特朗普投票,但是我又在进入选举人团时承诺给他给他投票,这让我深感罪恶。所以我能想到的最好的决定就是从选举人团中退出。这也让选举人团可以在12月19日前找到合适的人选填补我离去后出现的空缺。”

  “我可以在夜里睡个好觉,因为我知道我没有屈服。同时,我也会为我们死去的共和国默哀。”

  西斯内罗斯在大选前日就已经决定不支持特朗普,他称:“上帝希望我投票,也指引我投票给敬畏他和他的律法的人。”

  西斯内罗斯随后又在文章中抨击了选举人团制度:“现在所有的政党都要求选举人承诺投票给赢得本州民众选票的候选人,这和宪法精神是相违背的。这将逼迫我给特朗普投票。这样的承诺只会玷污圣经和宪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