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ZT 跟一个民主党地面工作人员吃了顿饭

(2016-10-09 08:20:36) 下一个

gemimi2012博客

拉票的时候遇到的,已经不止一次,今天终于攀谈了几句,得知他是民主党地面工作人员,就邀请他一起去吃午饭,中餐buffet。

随便聊了会,他听说我是无党派人士,也不属于任何正规部队,只是散兵游勇,利用周末时间出来为川普拉票,觉得很奇怪,问我why。

我简单说了一下,无非就是理念相同,common sense, law and order,反对政治正确,维护国家安全之类。

他也说了他自己的情况,“在党”多年了,不过他今年不会投希拉里,liar,电邮门,traitor,等等,他今年会write in。

我很奇怪,问他在为谁拉票,他说是为希拉里。

我更奇怪了,说你知道她是liar, traitor,怎么又为她拉票呢?

他说因为他现在失业,找不到工作,只好干这个。

然后他说了说失业的原因。

原来他是个中学老师,先是在一个私立高中教书,好像是因为升职加薪之类的事,跟校方闹翻,愤而辞职,去了一家公立高中。

那个公立高中的学生大部分是黑人,纪律很差,经常需要校长带着警察在学校追来追去抓人,老师完全没办法教课,只是当个放羊倌,看着学生,不出事就行。

有一天,他正在上课,突然好几个人高马大的学生围上前来问问题,把他高兴得,还以为自己教学有方,提起了学生兴趣呢。

结果讲解了一会,发现教室越来越安静,他好生奇怪,从人缝里一望,发现其他学生都跑掉了。 他急了,伸手去推开几个围着他的学生,那几个就嚷嚷起来,说他打人。他知道自己寡不敌众,有口难辩,就抢在校长问责之前辞职走人。

他决心再不当老师了,去找别的工作。

功夫不负有心人,还真让他找到一个,是在政府部门管数据,面谈之后,对方很满意,说搞个背景调查就可以定下来了。

但背景调查的结果,他没通过,说他以前的雇主反映他有种族歧视行为。真是不胜唏嘘!

我问他拉票情况怎么样,他说不行,他拉了好几个月了,没拉到几个人,业绩不好,报酬就少。

我没问他具体是多少钱,只答应帮他找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