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说个轻松的事情

(2016-03-14 20:12:11) 下一个

轻松一下,有点儿绕的事情

今天是我出国的N年纪念,说个轻松的事情。换工作没多久的时候,我的老板带我和一个本行业某方面的大拿开会。这哥们和我以前见过。关系有点儿绕。5年前我申请过一个低一点儿的职位,是这哥们的手下,他面试的我。结果居然没成。我郁闷了一阵,猜主要是我前面的工作挣的多,有些不适合。乱猜的。也可能我不适合那职位。后来在一个年会上遇到他,他成了某方面的大拿,我在下面听,心里有些不平衡。以前觉得自己比他水平要高(自我感觉良好而已)。

现在又到这单位工作,没想到又遇到他,还合作,我还挺不好意思,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以前面试过我。我和老板一起去开会,路上老板说,我现在的职位他也申请了,但是老板觉得我合适,他是在某方面出色,不是特别适合,所以要了我。这关系让我哭笑不得。开会我跟这哥们都很大方,他还问我以前是不是见过,还好我和他都在不同的会上见过,打叉就过去了。开完会发现我跟他很多熟人都认识,心想还好我跟那些人混得都不错,这世界真是太小了。结论是以后工作更有压力了,不能让人家看我的笑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