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纪念:一面之缘--汪国真

(2015-04-26 20:17:06) 下一个
今天看到新闻,年轻时的偶像,诗人汪国真去世了。挺震惊的,他才59岁。少女时代爱文艺,是他的忠实粉丝。有一年他来我们学校讲演,我特激动,跑到台前请他签名,好崇拜呀。他人很谦虚,还给我提了一行诗,哈哈,让同校所有同学羡慕不已,当时我请他签名的照片还放在校报上。和他同来讲座的其他文学家,都没什么人追。结果我们学校的组织者还跟我说,叫我再去请其他几位也签名,我当然去了。可是那些位是谁,我也不知道。呵呵。

那时候汪老师的诗可火了,我那个有他签名的诗集可惜没有带出国,留在家里。搬家多次可能也找不到了。很遗憾。想想应该和汪老师有缘分。不知道怎么表达对汪老师的纪念,那时他的诗照亮我们一代人的梦想,现在想想,恍如隔世。

祝汪国真老师一路走好!人能有一番作为,不算白来。也希望他的家人节哀。


《怀想》(汪国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