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欧洲16天游之美食篇

(2007-08-04 13:03:57) 下一个
7月初去欧洲玩了2个礼拜,巴黎,布鲁塞尔,布鲁日,阿姆斯特丹,威尼斯,罗马,佛罗伦萨,巴黎...玩的爽吃的也爽阿.法国和意大利不愧是和中国一起的三大美食国家.
在法国没怎么去餐馆吃,因为有个厨艺高手的朋友在巴黎,意大利去了几个餐馆,剩下的都是各地的出名的小吃了.
开始美食地图啦...
先是从巴黎到布鲁塞尔的火车上吃的,因为作的是头等舱,不是因为有钱,是因为这是套票里唯一适合我们的...

在布鲁塞尔住了两天五星级(正好那两天有超划算的特价:P),早餐无比丰盛.


比利时的巧克力是最出名的,当然不能错过...

还有比较限制级的巧克力呢,哈哈

布鲁塞尔的nougar

布鲁日的一家很家庭但是很出名的餐馆吃的晚饭


露张小脸,嘿嘿

比利时的waffle也是最出名的,

看我的馋相... (还在挣扎要不要把这张丑陋的照片放出来呢...)

来到意大利拉,这个餐馆是在我们买的Europe guide里推荐的,我也很推荐哈

再露个小脸,我点的是squid linguine.

来到了意大利的乡村,看他们的草莓都是这么小一点的

Assisi,一家超便宜但是朝赞的家庭餐馆,那家的dessert是我一个对dessert很有研究的老外朋友说是他一生中吃到的最棒的,考虑到味道,价格,量.

Strawberry Tiramisu

这个不知道是什么做的,但是这款是造成当地n多人想把这家的女主人绑架的罪魁祸首

Lemon Liquor


众所周知,意大利是冰淇淋之乡,罗马又是首都,我们还在罗马吃到了这个城市No.1的冰淇淋,估计也可以算是意大利前三了吧,那在世界也可以排到些名次了哦,我最爱的口味是bognava,就是earl grey tea的ingredient,味道也特别,推荐...

回来之后就感觉自己被美食给spoiled了,再也不出去吃了,都自己在家做,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