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家来讨论一下婚姻中的文化差异吧?

(2007-08-07 08:06:46) 下一个
看了这么多因为文化差异而不幸福的跨国婚姻,还有好多姐妹信誓旦旦的因为会有文化差异而不会嫁给外国人。咱们把生活中的文化差异列一列,看看倒底有没有到那个程度。

我的一例:吃饭问题。我认为吃饭必须是至少四菜一汤,大家坐在一起,热热闹闹的才算吃了顿饭。我老公俩片面包加点果酱就能算一顿饭。长期生活下来,我们都对对方give in 了一点点。如果实在没时间,我面包也吃。如果我是下定了决心要吃好,他也会跟我一起享受。对我的评价,我老公说:从来没见过象我这样被胃控制左右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