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人生

小隐于山,大隐于世。
正文

红色

(2008-01-30 01:09:20) 下一个
iyublog.com是彻底打不开了,也没有什么消息为什么这样,我不得不又挪我的博客了。如同人生,什么都无法预料。先把本来准备在iyu发的博发上。

220108培根煎鸡蛋_____给生活来点花头精

每个周末早餐,老公总会提前半个小时起来,然后准备好周末特别营养早餐,培根加煎鸡蛋,现烤的白面包片,再加果汁或是牛奶加咖啡。 甜蜜享用之后,我们常常会就近溜达。好像平时周一到周五为了多睡半小时,我是情愿在最后一刻爬起来,然后冲出家门去工作。弄得自己一上午精神紧张。

但是到了周末,人可以松懈下来。毕竟天天吃这样的早餐总有一天会味蕾失效,而天天在家休假也会让人发疯一样。所以生活需要其实只是一点小花头精,我们就会觉得工作和休息都是如此美好的事情。

上上个周末,天气阴阴的,但是我们还是去了Campo Catino,本来计划去滑雪,但是出发前查的资料没有及时更新,所以"山路十八弯"后迎接我们的是一张大白纸,上面写着"今天所有雪场关闭",虽然怨气升到头顶,但是我们还是"既来之,则安之"游览了这个小地方,看看教堂,爬爬小山坡。

上个周末,一周阴雨后,老天眷顾,大放阳光,耀得我怀疑是否春天已经提前来到。我们穿着运动衣就去了Sermoneta参加那里的节日"Sagra della polenta",路线没有选择好,从Latina市区转过去,一路上几步就是红绿灯,刹车踩得人要崩溃。总算远远看到坐落在山上的那个历史悠久的古镇。山腰上的停车场车子轧满,我开始心急,担心他们吃完这里的美食,哈哈。

中世纪的弓形城门,小小的石块路,沿路的手工品小摊,拥挤的人群,彩色气球,热情奔放的音乐。。。第一目的地当然是镇中心早已人声鼎沸广场,长长的午餐队伍我们耐心排了一个多小时总算买到了这里的特产,传说中的美味佳肴:玉米糊加一小段香肠,一小杯葡萄酒,还有两小只面包。听说原来住在山上的人那时候还没有那么多名堂精的面条吃,冬天就吃这个助暖来着。 随便找了个路边阶梯,坐下两人也不言语,狼吞虎咽开吃。坐在我下方阶梯的老太太倒是很想跟我们聊天,先是很自豪告诉我们,她女婿今天也在广场上做义工呢,然后又说,今天活动所有收入都给慈善事业的。

我抬头看着她手指方向寻找她的女婿,只见一个巨大锅子下面是木头在燃烧,一个人用一根跟棍子差不多的勺子在转啊转锅子里的玉米粉,满头是汗。好汉子一个 !!!吃好后,散步消化顺便去看了这里的小城堡,最后等待看了这里的帅小伙子们抗着大旗表演。服装挺好看的。

"画龙点睛",值得高兴的是,当我们跟着大旗队录像的时候,两边人群里突然有人叫我们,原来是老公多年前大学校友。用老公的话:"当年的校友就是自家兄弟。"这样一来,这个周末活动又有啦!不喜欢奢望人生但是乐意期待每个周末。。


让我们生活在期待中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